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二滩水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机房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2     浏览:1    
  

二滩水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机房建设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特邀请愿意承包本项目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二滩水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机房设计、施工、调试总承包项目。
 
2.2 工作内容
 
2.2.1二滩水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机房建设
 
(1)二滩水电站二副办公楼613、615房间:此房间原为库房。此次新建机房需对此房间原设备设施进行拆除、规划、设计、装修,将其改造为操作间及主机房,拆除原房间内的玻璃隔断、窗户、吊顶(含内部空调管道、灯具等)、地板、门等,室内砖墙砌筑,集成吊顶更换,防火门安装,防静电活动地板安装,墙面装饰板安装及墙面粉饰等。房间需要进行装饰。
 
(2)二滩水电站二副办公楼612房间:此房间原为库房,此次新建机房需对此房间原设备设施进行规划、设计、装修,将其改造为UPS配电室,房间放置UPS配电柜。房间设计要求:将房间内中央空调进行封堵,房间四周需布置墙面装饰板,地面铺设防静电活动地板,房间需要进行装饰。
 
(3)二滩水电站二副办公楼一楼原蓄电池室布置UPS蓄电池,采用盘柜或蓄电池架放置,走线布置美观。
 
(4)此次机房设计必须满足《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GB50174 、《电子信息系统机房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462、《国家电网公司信息机房设计及建设规范》Q/GDW 343及《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信息机房设计及建设规范(试行)》YLJ-IM-11的规定,二滩水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机房按照A级标准进行建设,受实际条件限制,经发包人同意,部分指标可低于A级标准。若国家权威机关出具的审查意见与设计相矛盾,则以国家权威机关的审查意见为准。如需改变原建筑结构时,应由承包人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鉴定和安全评价,结果必须得到发包人的确认。
 
(5)二滩水电站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机房建设包含的机房装修系统、供配电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精密空调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消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KVM系统、新排风系统、门禁系统、微模块系统(可实现区域化、微模块化、互不干扰功能)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验收。
 
(6)以上项目的总承包服务和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工作。
 
 2.2.2 其他(如设计联络、配合试验、档案要求)
 
(1)提供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技术培训等服务。
 
(2)本合同未说明的但与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管、现场试验、系统调试和运行维护等相关的工作,均按相关标准执行。
 
(3)投标人负责提交全套技术文件。
 
(4)按国家相关档案及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标准整理和移交合同竣工档案资料。
 
2.3工期
 
2.3.1合同签订日期至2020年10月31日(不含质保期)
 
(1)2020年3月1日前完成机房设计,2020年7月31日前完成机房装修;
 
(2)2020年7月20日前完成设备采购及供货,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机房设备安装、调试并投运。
 
2.3.2技术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至质保期结束。
 
2.3.3其他   
 
发包人对上述工期有权进行调整(现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完成时间以发包人最终批准工期为准),承包人不得对此提出异议和索赔。
 
2.4 项目地点
 
四川省攀枝花市二滩水电站。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企业;
投标人资质要求: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5年(2013年以来)具有类似项目的相关业绩;
投标人其他要求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机电专业)资格。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 2019 年11月20日10:00:00至 2019 年11月26日18:00: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