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2     浏览: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小团山尾矿库原设计排渗设施主要由初期坝和堆积坝排渗设计组成,从高程1975.0m起开始设置排渗设施,排渗设施采用软式透水管,垂直于坝轴线布置,在其尾部,设置垂直渗流竹笼,透水管以I=1%的坡度延申到堆坝坡外,顺坝面排水管导出坝外,该透水钢管应埋设在专用碎石沟槽中,沟槽外土工布包裹,以免损坏影响排渗能力。2013年尾矿库运行至今立体排渗设施运行效果良好,渗水通畅均匀,水质清澈。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在初期坝顶1975m标高新增一层排渗管,排渗管采用软管接至初期坝顶排水沟将渗透水排到已建堆坝体周边排水沟,通过排水沟将渗透水排至坝下回水池。 
 
  本招标项目为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标段,招标内容为:在初期坝顶1975m标高新增一层排渗管,排渗孔为20个,排渗管孔深170米,孔径为80mm,以及排渗设施需要的聚乙烯管材、不锈钢丝网等相关材料。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施工标段
 
2.1项目名称: 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施工标段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
 
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属凉山矿业控股子公司(简称“五龙富民公司”)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绿水镇五龙村四组。为满足周边选厂的尾矿堆存需要,公司拟对小团山尾矿库进行扩容。
 
小团山尾矿库2011年由四川省冶金设计研究院设计,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原设计总坝高92m,尾矿最终堆积坝顶标高2035.0m,全库容1091.81万m3,有效库容982.62万m3,总坝高92m,属三等库,服务年限17.57年。扩容后最终堆积标高2090m,总坝高为147m,全库容为3843.6万m3,有效库容3389.3万m3(扩容后增加有效库容2559.8万m3),属二等库。
 
本次设计在初期坝顶1975m标高新增一层排渗管,排渗管入土标高1977m。入土间距5.0m,单根长度控制在170m,直线坡度i≥2.0%,崛起段坡度i≥3.0%。排渗管是特制的槽孔结合的异型管,材质为聚乙烯。此管外径75mm,壁厚6mm。此管的管外壁上,平行于管体的轴心方向均匀开有12个渗水槽,在渗水槽的底部间断的开有与渗水管内部相通的渗水孔,孔眼分布形状为螺旋形。槽孔排渗管外包过滤网,采用316L不锈钢丝网编织。
 
2.4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绿水镇五龙村
 
2.5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为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施工标段,招标内容为:在初期坝顶1975m标高新增一层排渗管,排渗孔为20个,孔深在170米,排渗管外径为75mm以及聚乙烯管材、不锈钢丝网等排渗设施相关材料。
 
2.6工期要求:施工工期6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7质量标准:排渗管分为直线段和弧线段,水平段长度根据需要降低的浸润线高度来确定。浸润线高于排渗管埋置深度,排渗管不流水,视为不合格。
 
排渗轨迹必须按设计要求角度、深度进行铺设施工过程中能够满足监理人员实时监控及检查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会理县五龙富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团山尾矿库扩容工程新增排渗设施施工标段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3)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供相应的认证证书复印件; 
 
  3.2 财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2)提供2016、2017、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 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书,并提供近三年国家相应部门开具的完税证明以及社保证明; 
 
  2)遵纪守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提供承诺书;
 
  3)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等信用网站中违法失信、行政处罚的查询结果截图。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受贿、造假等不良行为记录,同时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并承诺“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3.4 业绩要求: 
 
  近年来(2016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不少于5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同时须提供有注明尾矿库排渗设施工程的证明材料(若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中明确有,不再重复提供); 
 
  注:类似工程是指尾矿库新建、改建或扩建排渗设施施工的内容均视为尾矿库排渗设施工程。以下类似工程业绩均同此要求。 
 
  3.5 项目经理要求: 
 
  1)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任职资格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同时具有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资格,提供注册证、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扫描件及近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2)具有至少三个类似工程业绩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且该业绩须包括排渗设施的内容,须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业主证明等材料;(业主证明须为原件扫描件,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与业主证明不一致,以业主证明为准)。 
 
  3)投标人为项目经理担保:从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到本项目完成之日前必须全程参与本项目施工过程管理(招标人认为其能力不能满足本项目要求,主动要求更换的除外)的承诺书(格式附后)。 
 
  3.6 其它要求: 
 
  1)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相关专业),提供职称证、近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投标人为项目技术负责人担保:从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到本项目完成之日前必须全程参与本项目施工过程管理(招标人认为其能力不能满足本项目要求,主动要求更换的除外)的承诺书(格式附后)。 
 
  2)配置专职1名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具有建安C证,且具有3年以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提供相关安全证书等材料证明及近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招标人有权进行事后核查,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若投标人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按废标处理,由此引发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②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中须明示在该业绩中的职务及姓名,如业绩证明材料未明示姓名,则须由该业绩的业主方(甲方)出具书面证明资料,并将证明资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相应部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22 09:00——2019-11-29 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