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古里镇白茆集镇区村庄污水治理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已由 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关于常熟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349号)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2建设规模:铺设管径de110-de315mm管长约3456米。

2.1.3合同估算价:266.55万元。

2.1.4工期要求: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 年1月20日。

2.1.5 其他:/

2.2招标范围:土石方、商品砼、污水管网铺设、道路的拆除、恢复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许可条件,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

3.4投标人拟派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 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拟承接本工程的

3.5 投标人及拟派

3.5.1预选承包商要求:《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 》或《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常熟补充名录 》中,类别和组别:市政公用工程-Ⅰ组、Ⅱ组、Ⅲ组

3.5.2投标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3.6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1911 月 25 日 8时30分 至 2019 年 12 月 216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

4.4潜在投标人应在截标时间前随时查看“ ”中有关该工程招标文件的答疑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 年12月10日13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定价随机抽签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9.一般说明:

9.1企业可以使用CA通过“ ”的“招标投标人入口”中“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预览招标文件,了解本工程招标信息。

9.2因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各类企业、人员等信息均以“苏州市 -常熟分中心平台”中登记的信息为准。如因信息未及时更新,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9.3为保证企业正常参与,企业应在“苏州市 -常熟分中心平台”中及时更新各类企业、人员信息[包括营业执照副本 、资质证书副本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

9.4

9.6根据苏信用办 23号《关于在 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推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在中标人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

9.7外地进常建筑施工企业承接业务须满足《关于优化常熟市外地进常建筑施工企业管理的通知》 等相关文件的要求。

10.

12.友情提示:

12.1请前来参加开标会的各投标单位将车辆停放至常熟市凯文路体育中心南门内停车场或香山北路东侧碧桂园停车场。

12.2请各投标单位注意常熟市 网的通知公告《关于常熟市 平台CA驱动、招投标工具更新升级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