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 年度燃料清车底业务外包招标-2019 年 12 月大唐辽源发电厂招标公告项目名称:2020 年度燃料清车底业务外包招标-2019 年 12 月大唐辽源发电厂招标编号:CWEME-1912JL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2020 年度燃料清车底业务外包招标-2019 年 12 月辽源发电厂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12JL-2J003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吉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信用的原则,辽源发

电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以下 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辽源发电厂 2020 年度燃料清车底业务外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欢迎有意向且资质符合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辽源发电厂 2020 年度燃料清车底业务外包。

2、工程概况:辽源发电厂位于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五一村,现有在役 2 台 33 万千 瓦等级机组,总装机容量 66 万千瓦,年发电能力 30 亿千瓦时,年供热能力 800 万吉焦。2020 年度燃料清车底外包系将我厂所有入厂输煤车辆清理车底残留的煤炭工作整体外包,预计 2020 年度来煤量 210 万吨。

3、服务

4、招标范围:辽源发电厂火车煤翻卸后车厢内部存煤清理、捆扎车门、轨道清理、 清理后存煤运输到指定地点。具体包括:(1)负责机械卸车结束后清理煤底及无法机械卸车 的人工卸车工作,同时负责开启车门、关闭车门、火车出厂前捆扎车门工作(达到铁路要求)。 (2)破碎和清除卸煤间、翻车机下部篦子上的蓬煤和无法漏下的大块煤(无法从篦子上漏下 的煤块);负责卸煤沟蓬煤的处理;清理煤中的石头、草帘子等杂物,清理出的杂物要堆放在 翻车机、卸煤沟室外的指定地点,定期运走。(3)负责所有车厢内、外部积煤和粘煤的清理 工作,车体外部不得有残煤。(4)卸车后及时清除卸煤间室内的积煤和杂物,卸煤间地面、轨 道两侧及卸煤间尾部每班必须清理一次,达到无积煤、积粉。(5)负责厂内轨道两侧积煤的 清理工作,轨道内和轨道旁积煤必须清理至距离铁道 1.5 米处,铁路两侧 1.5 米内不允许有 积煤。(6)负责厂区内各铁路沿线散落煤和采样机下部积煤的清理、回收工作。(7)负责厂 轨道衡至翻车机、卸煤沟专用线区域的杂草清理、积雪和排水工作,保证铁路车辆正常通行 (杂草清理以辽源东站和厂内专用线交接点为界,清理标准按铁路要求执行)。

5、服务期限:12 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记载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三年内具有 1 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工作内容及 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并提供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