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海油]高新区公司-采办部-电气消防安全技术检测服务项目-20190828标段一(重新招标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项目名称:高新区公司-采办部-电气消防安全技术检测服务项目-20190828
标段(包)编号:20190823-BYZ-YQ-FW-TJBH-006/01
发标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中国海洋石油渤海 天津滨海高新区服务 就高新区公司-采办部-电气消防安全技术检测服务项目-20190828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高新区公司-采办部-电气消防安全技术检测服务项目-20190828标段一(重新招标第2次)
完工期: 2019年-2020年
项目概况: 提供电气消防安全技术检测服务
项目所在地: 天津滨海新区
服务内容简介: 项目所在地:1、渤海石油管理局园区A、B、C座及地下部分的低压侧电气设施、设备。检测 2、迎宾馆办公楼的低压侧电气设施、设备。检测 单身公寓A B楼(含连廊)的低压侧电气设施、设备。检测 数量:1项服务时间:2019年-2020年 服务内容:提供电气消防安全技术检测服务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注册实缴资金150万元及以上,并经登记机关年审合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电气消防检测或消防设施检测的内容。
3.1.2要求提供有效的渤海公司安全作业许可证或承诺中标后办理(附承诺书)。详见电气消防检测安全要求。
3.2财务要求:应提供近三年( 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等,并加盖公章。
3.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提供同类服务项目业绩,三年合同金额或结算金额超过40万元,业绩证明材料以签订的服务合同或服务结算证明为准,提供合同等能证明其业绩的文件,原件备查(合同需提供封面、合同信息页、签字盖章)。
3.4信誉要求
3.4.1在“信用中国”自行查询企业信誉情况,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无不良记录。
3.4.2 投标人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其投标将被否决:
a) 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风险提示,且在中国海油采办信息系统中被采购冻结,进入调查程序的;
b) 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且仍在处罚期内或处罚期满但在中国海油采办信息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c) 投标人最近一年内因商业诚信、产品质量原因被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机构或国家部委予以公开通报的;如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针对该事宜有处理意见的,以处理意见为准;
d) 投标人近三年内同类产品投入运行后出现重大质量事故,且经过事故调查和认定,由用户部门、上级管理机构、官方媒体或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了明确的书面意见,应由投标人承担质量事故责任或对投标人进行了处理的。
3.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同类项目相关经验,提供项目负责人简历。
3.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①持有低压电工证和高压电工证;②持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或国家颁发的消防员证书。
3.7其他要求:投标人按《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 )及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cn。联系人:胡震宇。(2)投标人在完成注册后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电子版。在线投标操作步骤请参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首页“供应商操作指南”中“供应商用户手册”。(3)未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电子版的投标人,其投标将有可能被拒绝。如投标人在注册和在线投标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登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首页,点击“供应商操作指南”,按照“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供应商注册指南”中的联系方式分别进行咨询。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和网上投标资讯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海洋石油渤海 天津滨海高新区服务
招标人地 招标人联系人:刘怡君
招标人电子邮箱:ex_liuyj3@cnooc.com.cn
招标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oc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