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横三路(新增路段)工程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横三路(新增路段)工程试验检测,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云南新滇土地开发投资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横三路新增加建设611.231m,起点为已建成空港大道,终点为规划经十三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红线宽度为30m,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30km/h。地面道路路面结构计算轴载标准:BZZ-100型标准车;路面类型: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设计道路在片区呈东西走向,是片区雨水排放的重要道路。

2.3总投资约为:12062.15万元,建安工程费约9000.92万元,招标规模约:41万元

2.4检测周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按实际工程进度完成检测工作并确保满足工程的进度要求。

2.5招标范围: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横三路(新增路段)的检测与监测、基坑、高边坡等监测,主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按建设单位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具体检测项目及内容以招标人委托的为准;监测方案的编写、实施(监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软基处理监测、基坑监测)及第三方监测有关的管理服务并出具成果资料。保证技术成果符合现行有效的检测、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能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监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按规范要求提供档案资料。

2.6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基桩检测技术规范》(JGJ106-2014)、《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基桩低应变动测规程》(JGJ/T 93-95)、《建筑地基处理技术规范》(JGJ79-2012)、《建筑桩基技术规范》(JGJ 94-2008)等现行相关国家强制性技术标准、规范和规程;提交的检测报告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2.7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括公路(市政)类工程检测)。

3.3具有国家或省(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有效的CMA(《计量认证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范围必须包括本项目全部检测内容。

3.4投标人(2016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0万元的市政道路检测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是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或业主出具证明材料)。

3.5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检测岗位资格证书及高级工程师职称,2016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单个合同金额不少30万元的市政道路检测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是含有项目负责人姓名及职务的中标通知书或工程合同协议或业主出具证明材料),并提供本单位缴纳的劳动保障部门社保证明及与本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

3.6项目管理机构须配备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包括但不限于道路、桥梁、材料),配备的各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须具备相应专业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或取得相应或相近专业的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人员,提供本单位缴纳的劳动保障部门社保证明及与本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

3.7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2016、2017、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若2019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8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 )无失信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将对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有失信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9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持(1)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若投标人属昆明外埠企业,可将以上原件或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3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寄费每套 100元(人民币),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人寄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14时0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地点为: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