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电阻型超导限流器RSFCL及其在多端柔性直流输电系统中的应用研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电阻型超导限流器RSFCL及其在多端柔性直流输电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NW00282-S-ZT-0007-0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     
一、招标条件
    本 电阻型超导限流器RSFCL及其在多端柔性直流输电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采购范围及内容:基于多RSFCL的故障限流工作模式研究、含RSFCL的柔性直流输电系统直流侧继电保护策略分析、电阻型超导限流直流断路器研究和RSFCL的测试与实验研究。
工期要求:2020年4月前完成研究。
工程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且需为中国境内高等院校。
★6.参加相关国家级项目及企业委托科研项目研究的业绩至少3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有效证明文件);
注:以上加“★”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全部具备,并对此具体、明确响应并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否则若有一项的指标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投标无效处理。
7.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2日11:00开始(投标人完成线上及线下报名后方能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16日上午11:00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 12月 16日 11时 00 分。    
开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监察审计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