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大石峡项目水泥战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水泥战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ZB-HW-ZBJC-JZCGZX-2019-004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新疆阿克苏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新疆大石峡项目水泥战略采购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普通硅酸盐水泥(P.O42.5袋装约21000吨、散装约223000吨);普通硅酸盐水泥(P.O52.5袋装约5000吨、散装约15000吨);中热硅酸盐水泥P.O42.5散装约76000吨 。(以上数量均为暂定,具体以实际结算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日期 备注
1 水泥 P.O42.5袋装 吨 21000 以实际需求单位订单通知为准。
2 水泥 P.O42.5散装 吨 223000
3 水泥 PO42.5散装(中热) 吨 76000
4 水泥 P.O52.5袋装 吨 5000
5 水泥 P.O52.5散装 吨 15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为 合格的水泥生产商或具有大石峡项目唯一授权的经销商。
(2)水泥生产商或授权经销商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亏损。
(3)水泥生产商日生产能力不低于3000吨,且采用新型干法旋窑生产。
(4)供应商提供的各种型号的水泥须具体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且能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5)供应商须具有为大中型建设项目主体工程提供水泥使用的业绩。
(6)信用状况良好,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国家信用网站无不良记录。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为资格预审,相关资格审查文件请在公告期内发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11月27日11:00开始发售,2019年12月17日11:00截止发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11:00   
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能建采购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能建采购平台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能建采购平台公开进行。
不需另外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11:00 
开标方式: 到达开标时间后在 统一进行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审计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558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