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双清区大水小学搬迁重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答疑和延期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双清区大水小学搬迁重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答疑和延期公告

各潜在投标

一、现对双清区大水小学搬迁重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答疑统一回复如下:

1、第138-139页,是联合体的单位投标,是否只要提供139页联合体授权委托书,还是都要提供?

答:联合体的单位投标都要提供。

2、招标文件第3页要求施工工期360天,设计工期30天,招标文件第134页投标函工期承诺是否包括设计工期?承诺为13个月?总工期是设计、施工分开写还是一共写390天?

答:针对工期的表述统一为13个月。

3、工期要求: 施工工期360天,设计周期30天。请问施工与设计工期共为360+30;编制施工进度计划图时只需编制360天施工,无需考虑编排设计30天?

答:是

4、招标文件中注明设计标也是暗标,在领取暗标资料时只有施工组织设计的暗标材料,没有设计标暗标材料,请问:该项目对设计标有什么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5、招标公告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投标须知表为“合格标准”,合同协议书中为“合格”,请问投标书中怎么填写?

答:统一修改为达到合格工程验收标准

6、招标公告项目名称为“双清区大水小学搬迁重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投标须知表中为“双清区大水小学搬迁重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请问投标书中怎么填写?

答:统一修改为:“双清区大水小学搬迁重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7、施工组织设计部分格式中有“7、合理化建议”,而“注:如有合理化建议,不单独列出,各投标人将相关内容融入各相应章节。”,是否存在矛盾?是否取消“7、合理化建议”?

答:对施工组织设计部分格式中“7、合理化建议”予以取消。

8、技术文件须采用双层密封袋密封,请问施工组织设计外层包封是否由投标人自行准备牛皮纸包封?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9、技术文件除“封面、封底”外的其它页面均须编页码号,页码号采用“五号仿宋”字体。因施工平面布置图与施工进度计划网络、横道图等是A3纸面,是否可以不编页码号。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10、技术文件必须用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内层密封袋、密封条密封,请问密封条是否只需上、下袋口处贴?

答:按招标文件及公告为准。

11、请提供施工出入口、临水、临电等位置。

答; 自行踏勘确定。

12、施工组织设计为暗标,请问施工组织设计文字A4部分是否可以双面打印,或单面双面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13、施工组织设计部分为一式五份,如果一个密封袋装不下是否可以分袋装,外包封打一个包?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14、是否可以多发一套施工组织设计暗标纸张?

答:按招标文件及补充公告执行

15、本次设计内容为施工图设计,请业主提供相关专业的所有CAD电子版文件。答:自行下载。

16、请提供完整的地勘报告资料。

答:自行下载。

17、体育馆的屋面效果图显示为网架结构,且建筑CAD立面、剖面图与效果图不符,以哪个为准做施工图设计;主席台位置有大雨棚是否也为网架结构?

答:是。

18、提供项目周边道路给排水管网资料;缺消防水池及水泵房的位置(甲方答)。

答:市政供水。

  1. 本项目备用电源采用何种电源,柴发还是市电,如采用市电需市政两路电源,需明确。

答:采用市电。

20、请问此项目是否不需要提供商务标只需提供投标报价表?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1、请问此项目建筑业和设计业奖项加分为什么没有?

答:建筑业和设计业奖项均不加分。

22、请问此项目设计单位需提供业绩?业绩范围是什么?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12月25日10: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