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通信自动化机房二期建设及机房调度专用系统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通信自动化机房二期建设及机房调度专用系统维护

合同编号:YLDC-JKC-2019001

招标编号:0023-19ZB015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通信自动化机房二期建设及机房调度专用系统维护,项目业主(发包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发包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雅砻江公司集控中心通信自动化机房二期建设及机房调度专用系统维护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集控中心,对所属的雅砻江流域梯级水电站进行集中远方实时安全监控、经济运行和联合优化调度、管理。

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机房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大楼2、3层及屋顶26楼及二滩大厦,按照B类机房设计和建设。

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机房一期工程,随着投运年限的逐步增加且连续运行,相关设施、设备等已出现不同程度老化,故障率逐渐增大,原厂家技术支持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等越来越困难;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机房一期工程,无法满足括两河口水电站及杨房沟水电站等在内的雅砻江中上游水电站及风光新能源电站接入集控中心的需求;按照《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十三五”规划纲要》和《雅砻江流域风光水清洁能源优化调度规划(2019~2021)》,需开展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通信自动化机房二期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雅砻江流域集控中心机房调度专用系统是集控中心电力生产设施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包括以下子系统:环境装修系统、通风系统、供配电系统、防雷及接地系统、UPS电源及通信电源(含UPS电源及通信电源配套的蓄电池组)系统、调度专用综合布线系统、IT设备管理系统、机房环境监控系统或机房综合监控(DCIM)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设备机柜、调度控制台系统以及集控调度大厅大屏幕系统等。

项目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ps.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