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东边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等12条村及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东边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等12条村及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东边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等12条村及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9】55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花都自来水 ,建设资金来自   部分财政资金和部分村委会资金,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60%、村委会资金4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  1、花都区2019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东边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等12条村:本工程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内容包括东边村供水改造工程、联安村供水改造工程、望顶村供水改造工程、福源村供水改造工程、南村供水工程改造工程、源和村供水改造工程、集贤村供水改造工程、益群村供水改造工程、新扬村供水改造工程、振兴村供水改造工程、平岭头村供水改造工程、下连珠村供水改造工程。村内更换老旧破损管网,管径为DN20-DN300。

>2、花都区2020年农村供水改造工程-红群村供水改造工程:本工程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红群村,建设内容为红群村村内供水改造工程。村内更换老旧破损管网,管径为DN20-DN150,管长约15168m

>工程建设

>工程建安费:约14355.93万元(其中:东边村约1337.81万元;联安村约2166.34万元;望顶村约524.2万元;福源村约681.28万元;南村约1162.4万元;源和村约260.52万元;集贤村约274.92万元;益群村约1270.43万元;新扬村约2046.21万元;振兴村约2450.9万元;平岭头村约357.08万元;下连珠村约1144.93万元;红群村内约678.91万元)。

> 

>2.2招标范围                                               

>监理标段划分: 本项目设1个标段 

>监理范围:  依照法律、法规及有关的技术标准、设计文件、工程承包合同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进行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工作,工程竣工结算审核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 

>监理服务期限:从监理人签订监理服务合同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办妥竣工结算且保修期结束止,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阶段要求:

> 1)施工准备阶段服务期:配合业主方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

>2)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下达开工令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管理为止;

>3)竣工结算期:从结算送审到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定为止;

>4)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管理完成之日起计,按对应施工合同的有关规定,至保修期满无质量缺陷为止。

>即自项目开工前一个月开始介入至竣工验收合格、竣工资料归档完毕,并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定提供质保期内的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348.51万元,每条村的监理服务费投标限价详见附件一:监理服务费投标限价表。最终费用以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结算评审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工程监理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建设部2006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  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  在本公告发布和投标截止时,投标人不存在因不诚信行为被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 及其所属各级企业暂停投标资格的情况(被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名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⑤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注:不少于5日。

>4.2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11月260000分至20191216日1000

>注: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不得少于5日。

>4.3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网上投标登记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4.3.1网上投标登记时间:201911月2600 00分至20191216日1000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1610时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年121609时 45分至201912月16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