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姑苏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苏州市创杰招投标咨询服务 ,就其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SZCJ2019-GS-G-008号

二、招标内容: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服务项目

三、采购需求介绍:

项目概况

在政府信息化领域,电子政务项目由于软件开发专业性强、开发过程相对不透明,软件成本的估算长久以来存在难以量化的问题;硬件产品由于品类繁多、更新迭代快、价格浮动大,难以准确估算硬件成本;专家在项目评审过程中缺乏量化的评审依据。为有效避免因为预算过高导致的财政资金浪费、重复建设导致的架构偏离与资金浪费、项目变更引发的工作量核算不清、预算与方案不匹配引发的审计风险、立项方案编制水平不足导致预算核算困难等问题,亟需引入第三方专业团队开展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工作。

今年10月,姑苏区出台《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和规范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的统筹管理,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决策和组织实施程序,加快推进全区政务信息资源及系统整合共享,保障全区电子政务项目按照区电子政务总体架构和规划科学有序实施、集约高效建设。根据《管理办法》,区党政办公室 作为项目归口管理单位须对申报项目组织专家评审,并根据专家意见提出项目建议预算。为使专家对项目预算评审更加科学、合理,依据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结合姑苏区实际,形成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体系,客观、合理匡算项目预算,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能,引导项目申报部门提升立项方案质量,支撑评审专家更好完成立项评审工作,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变更引发的工作量成本进行精确核算。

服务内容

根据国家标准《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 ,建立姑苏区建立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体系和科学、合理、规范的电子政务项目预算生成机制;开展电子政务项目造价评估工作,客观、合理匡算项目预算,支撑评审专家更好完成立项评审工作;开展造价评估体系的宣传、培训和推广,提升姑苏区电子政务项目申报材料编制的水平和能力等内容。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采购预算:人民币贰佰柒拾伍万元整

四、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合格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包括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最近一期(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其他组织、自然人及成立未满一年的法人应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务登记证 和最近期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最近期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对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本项目不接授权范围内的事项作出答复,并以书面形式通知质疑供应商和与质疑事项有关的供应商,但答复的内容不得涉及商业秘密。

供应商质疑办法具体详见《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供应商应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接收质疑函的联系信息如下: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399号银海大厦303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