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250KW应急电源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武汉 250KW应急电源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武汉 250KW应急电源车采购(二次)项目已获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武汉 ,项目资金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进行招标的条件。 受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武汉 的委托,拟就上述250KW应急电源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 武汉 250KW应急电源车采购(二次)项目

2.2招标编号:HBT-13170014-192148

2.3招标范围:本次250KW应急电源车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物资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采购数量

计量单位

应急电源车

(详见技术条件书)

1

 

注:详见技术条件书,本项目需要机组设备(含附属部分)壹台,柴油发电机组为国产或者合资250KW固定柴油发电机组,车载车辆为庆铃二类载货汽车底盘,投标单位免费提供上牌、安装、调试、现场培训。

2.4时间要求:

招标结果有效期:本次招标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年内有效

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

2.5交货

3.2投标人(201611日至今)至少有合同金额在80万元及以上制造同类产品的经验(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3必须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件,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及发电机组应取得有效的认证证书,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此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包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包投标)。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近3年是指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3年)未因产品质量问题被行业主管部门或招标人及其关联企业通报且在整改期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记录,不存在不配合招标人日常工作等各类行为)。通过信用中国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5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标书发售窗口(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层),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 五楼3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楼)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