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夏鹃路(枫林路-红枫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与修改公告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夏鹃路(枫林路-红枫路)道路工程监理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公告的规定时间(2019年11月23日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与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和对投标人疑问如下:
一、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
   问题1:P18 投标须知前附表中“企业及其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类似业绩和获奖情况”中“(3)本项目对 / 获奖加分”;以及P36 “2、奖项项目加分认定: 根据本招标项目的规模,评标办法中工程获奖情况,仅对所有奖项均不予以加分。” 问:存在不合理现象,根据本招标项目的规模,至少应对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奖项加分。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2:‍‍本项目对所有奖项均不予以加分。但是根据本招标项目的规模,评标办法中工程获奖情况,本项目已经达到对市政类省优质工程、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加分条件,能否予以加分。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 其他补充
  1. 原公告及文件中“2.4工程造价:建安工程概算约10468元。”修改为“2.4 工程造价建安工程概算约10468万元。”
  2.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顺延至2019年12月11日上午9:00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