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商河县沙河社区建设工程项目安装工程专业分包任务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商河县沙河镇沙河社区建设工程项目安装工程专业分包

招标公告

招标人已承建  商河县沙河镇沙河社区建设工程项目现拟对该工程的安装工程专业分包 采购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

1.3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商河县沙河镇沙河社区新建工程,位于济南市商河县沙河镇,建筑用地面积60000㎡,总建筑面积63882.76㎡。住宅楼工程主体结构均为砖混结构工程,其中A1~A3、B1~B4建筑高度为19.7米,A4、A5、B5~B9建筑高度为18.7米,均为6F。幼儿园工程为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7.8米,2层。消防泵房地下1F,地上1F,建筑高度3米。

1.4 工程建设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的框内划√,下同)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四、承包方式

4.1 □ 包人工及辅材,主材甲供;

4.2 ☑ 包工包料;

4.3 □其他:                  

五、工期要求

5.1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26日(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

5.2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20日(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

5.3 合同工期: 330 日历天。

六、工程质量

□优良   合格   □其他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  □其他      )方式

7.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0      元(大写:      零元     );

    图纸/技术资料押金:人民币¥    0     元(大写:   零元      )。

7.3公告报名方式:

八、投标人资质要求

8.1 资质条件:

①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②投标人提供质量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③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④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⑤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⑥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⑦提供开户许可证。

⑧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

8.2 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

8.3 财务要求: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

8.4 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  □其他      )资格;

8.5 企业近三年有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重大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不得参与投标,否则承担一切后果;

8.6 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评,不能成为中标人。

九、

9.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