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4号线公网覆盖项目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4号线公网覆盖项目电力电缆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HTC-HW-2019-1116),

一、采购内容、预算金额及招标要求:

1、采购内容: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4号线公网覆盖项目电力电缆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中标人数量:1名。

3、预算金额:1484.98万元(含税)

4、交货期要求:自采购订单发出之日起15日内送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及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6、合同期限:合同签订至2021年12月31日或合同预算金额使用完毕自动终止,二者以先到为准。

7、合同签订方式:拟采用统谈统签方式,由中国铁塔股份 河南省 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且为投标内容的制造商。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具备CMA或CNAS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与投标内容相关的检验报告。

4、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16年11月0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全国范围内类似项目的业绩,累计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5、投标人近两年内须财务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17年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6、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不划分标段同一项目的投标。

四、投标单位

备注:招标代理机构本次招标不接受网上

五、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