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废钢处理系统金属材料加工工程—广钢金材公司15KV阻燃交联电缆等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 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废钢处理系统金属材料加工工程—广钢金材公司15KV阻燃交联电缆等设备

2、交货期:自招标人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20个日历日内交货。
3、交货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近3年(2016年到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的供货。
3.4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业绩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揽过单个电缆供货合同且不低于800万元;
(2)以上业绩证明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无效;定价不定量的框架合同,需同时提供该合同复印件和发票复印件,否则视为无效;合同复印件必须有复印签署日期页,双方签字盖章页,总金额页,否则视为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2月3日止(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30)。
4.2  发售
 
4.3  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者授权委托人[ 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或以在线方式提交所有报名资料的清晰扫描件,发送到 柳州 邮箱:huachunliuzhou@163.com。
4.4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本500元,招标文件逾期不售,售后不退。请以现金形式一次性足额缴纳至 柳钢项目部,或以转账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开户名称: 柳州项目管理
/> 银行账号:79000188000237587
请务必在银行进帐单或电汇单的用途或空白栏上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否则将视为未按要求提交招标文件工本费,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于2019年12月18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96号大楼302室,2019年12月18日9时3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资格证书和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