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平庄煤业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锗煤露天矿2020-2023年原煤破碎筛分项目公开招标招标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平庄煤业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 锗煤露天矿2020-2023年原煤破碎筛分工程公开招标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 锗煤露天矿2020-2023年原煤破碎筛分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785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施工区位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胜利煤田的西南端,即锡林浩特市西偏北约12km处,行政隶属锡林浩特市伊利勒特苏木。其地理坐标为:

东经   115°53′00″~115°55′15″

北纬   43°57′30″~43°59′00″

施工区位于锡林浩特市西偏北12km,有柏油公路相通。由锡林浩特沿省道G303线西行370km到达苏尼特右旗赛汉塔拉镇与集二线相连;自锡林浩特市沿锡桑铁路南行150km到达桑根达来镇与集通线相连;锡林浩特沿207国道南行440km到达河北省张家口市;锡林浩特市每天有飞往北京及呼和浩特市的飞机。

施工区处于内蒙古高原的中东部,大兴安岭西延山脉的北坡,为高原丘陵地形。核实区内地形为一缓波状起伏的、侵蚀、堆积的山前平原,地形坡度小于7°。核实区内地形总体为西北高、东南低,海拔标高约为1069m~1196m,比高为127m。

施工区内地势较平坦,地表植被良好,无大冲沟和水土流失,在雨季沿低洼宽缓地段可形2成洪流,无地表水体。位于矿区东约12km处有锡林河由南向北流过,为季节性河流,与本矿区无水力联系。

施工区属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草原的夏季炎热而短暂,冬季寒冷而漫长,寒暑变化剧烈,昼夜温差大。本地区年平均气温约8℃,每年6月~8月份气温较高,12月至翌年2月气温最低。全年最高气温可达37.5℃,最低气温-42℃。每年10月至翌年4月份为霜冻期。平均冻土深度2.39m,最大冻土深度2.59m,每年3月~5月份为风季,以西北风为主,5~6级大风常见,瞬时最大风速为27.10m/s。年平均降水量294.10mm/a,多集中在每年的6月~8月份。年平均蒸发量1788.93mm/a。年平均相对湿度为57.60%。

地震

根据内蒙古地震资料,核实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05g,对照烈度为 Ⅵ度。

2.2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原煤破碎、筛分、破碎场地清理维护、煤堆倒料、卸料口清理、设备维护维修等工程

施工

施工设备要求:

1、要求破碎机型号为鄂破,安装两套破碎系统。破碎机单台生产(设计)能力≥500t/h,日总破碎能力≥5000t。台破碎站卸料平台面积不得小于20m×20m。平台边缘要设置安全车档,安全车档高度不得低于自卸车轮胎直径的2/5。卸料平台顶面要平整,不得有散堆、散块、积水等杂物。卸料口设置挡车器和指示信号灯等安全实施。卸料口挡车器的高度不得小于自卸车轮胎直径的2/5。原煤破碎筛分系统(集筛分与破碎功能为一体)的小时能力不小于500吨,配置的破碎机料斗容积应≥50m³,成品煤粒度以30mm-70mm为主(根据市场需求进行相应的粒度调整),现场加工成品煤限下率不大于6%。同时配备相应的倒堆、清理料口散煤所需的前装机等辅助设备,具有独立完成所承包的主体工程的能力。所有入场设备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合格证和检验检测报告。要求投标方考虑入料粒度<1000mm的情况。

2、破碎站能在-40°至+40°温度条件下正常作业。

3、消防设施应齐全有效。

计划工程量:煤炭破碎出的成品煤总量为240万吨。

承包方式:固定综合单价包干方式。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的《露天煤矿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75)、《破碎、粉磨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76)、《煤炭工业露天矿设计规范》(GB50197-2005)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省级以上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近3年( 2016 年至今)已竣工的原煤破碎或筛分工程业绩1项。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或完工证明或用户回访记录)扫描件。

3.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矿业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项目经理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8年-至今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3.6本工程应设置专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经过专门培训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建安C证),须提供扫描件或查询证明,持证上岗,必须提供2018年-至今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3.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8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17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平庄煤业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锗煤露天矿2020-2023年原煤破碎筛分项目公开招标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