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借记卡、信用卡加油满减营销活动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邀请公告


中国银行***为该活动先行垫付约40万元,待活动名额使用完毕有数据明细后,我行进行报账支付前期垫款,第三方继续为我行垫付尾款,待活动名额使用完毕有数据明细后,我行进行报账支付第二次垫款及全部活动服务税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技术、经济、设备及组织、管理、协调等能力。

3.供应商近三年(2016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注: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谈判的单位均可报名。

四、采购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不再受理;

2.

5)近两年是指:2017年11月1日至今。

五、谈判邀请文件获取渠道

报名后预留电子邮箱信息,后续由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发送至预留邮箱。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邀请公告在“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cn)、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 ( )内蒙古自治区机械设备成套 ( )”网站发布。

七、

采 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m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