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镇区污水厂以及配套管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镇区污水厂以及配套管网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 PPP 项目镇区污水厂以及配套管网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雷州博瑞水务 (下称“招标人”)委托 (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招标的具体事宜公如下:

一、项目

二、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代理监督机构:

、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2.投标人应是拟投下列设备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下同)或授权代理商(须提供由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拟投设备唯一授权证明文件复印件)。下列设备制造商应具有5年或以上拟投设备的制造或研发经验(1.制造或研发经验提供证明材料之一:营业执照、业绩合同、厂房、设备、专利有效证明材料)。

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1

污水泵

2

螺杆泵

3

紫外线消毒设备

4

纤维转盘滤池

5

空气悬浮鼓风机

6

生物除臭设备

7

一体化泵站

3.投标人须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2014年1月1日至今没有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认定为准)。

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登记

登记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经报招标监督机构备案,招标人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登记时间。

八、登记及购买招标费用及

2、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一楼窗口。

注:投标人必须在 完成企业信息后方可办理登记手续,上述费用在登记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

十、投标人登记

2、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携带有关证件到 (详细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登记携带以下资料:

1)投标登记申请表(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章的原件,一式1份,在 站下载);

2)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对)、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对)、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对);如已取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投标人,则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即可(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对);

3本公告第六条所列全部设备授权书及业绩证明文件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即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核。

十二、异议受理: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提出异议。

异议受理部门:雷州博瑞水务

0759-8834088

十三、其他:

1、本次招标详细信息请查看:在 ( )、 (网

雷州博瑞水务

2019年11月27日

\",\"hits\":108,\"enrollEndDate\":169008096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