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廉江市九洲江水厂和配套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廉江市九洲江水厂和配套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廉江市九洲江水厂和配套供水管网工程(EPC)项目已由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廉发改资〔201955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廉江市自来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政府新增债券资金(不超过2.8亿元),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2.3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10m3/d给水厂一座及购置安装相关设备,采用原水-二氧化氯预氧化-网格絮凝浮沉池-V型滤池-紫外与二氧化氯消毒-出厂水的工艺

>工程主要内容包括:

>新建取水头部及取水泵站1座,规模10万m3/d

>⑵新建原水输水管线,DN900~DN1200,长约0.35㎞;

>⑶新建给水厂1座,规模10m3/d设计。主要建构筑物包括:网格絮凝浮沉池、石英砂V型滤池、清水池、送水泵吸水池、送水泵房、总变配电间、反冲洗泵吸水池、工艺设备间、加药与储药间、排泥排水洗淀池、上清液抽吸泵房、储泥池、脱水机房、综合楼、机修间及仓库、宿舍楼、正门及传达室、侧门及传达室、停车场、篮球场、厂区道路及绿化等附属工程;

>⑷新建配套供水管网,管径DN200~DN1200,总长约11.2㎞。

>2.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4745.7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含设备)22570.30万元;勘察设计费681.67万元(其中勘察费173.79万元,设计费507.88万元);预备费1493.79万元]

>2.5计划总工期(含设计工期、施工工期):650日历天。

>2.5.1设计工期:120日历天(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补充和修订)。

>2.5.2施工工期:530日历天(开工时间以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6招标范围:包括在经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上,进行项目详细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协助业主完成前期报建工作、材料设备的采购和安装、施工、建成满足要求的给水设施并完成调试、设备使用培训、竣工验收及结算、保修等工作。

>2.6.1勘察范围:负责本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及经招标人审批同意用于辅助项目建设所需的红线范围外的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涉及的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物探等工作。

>2.6.2设计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方案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施工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等。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的规划、报建、施工等所需的所有建安工程等设计成果文件CAD图(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2.6.3施工范围:招标人批复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的所有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包工、包料、包设备、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项目措施费、包工期、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保修等。

>2.7质量标准:合格。

>2.7.1勘察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7.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同时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勘察类、设计类和施工类资质:

>3.2.1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2.2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2.3工程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3.2.4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①施工资质标准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承接工程,并按《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执行。

>3.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3.1设计负责人要求: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具有给水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资格,且在投标人单位(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注册。

>3.3.2 >设计负责人与 >3.3.3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专职安全人员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3.4拟投入勘察设计主要人员还须包括:建筑专业负责人1名、结构专业负责人1名、给排水专业负责人1名、电气专业负责人1名、造价负责人1名、勘察负责人(联合体成员负责勘察工作的单位提供)1名。

>3.3.5拟投入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还须包括:质量员1名、安全员2名、施工员2名、资料员1名、材料员1名。

>3.4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5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提供审计机构相关证明资料)审计的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企业财务报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均须盈利,以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6 >3.7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不接受 投标。

>3.8关于联合体投标:

>3.8.1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3家单位(即一家勘察单位、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应以承接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格式按附件1)。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4投标人投标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登记时提供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公章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如到期未年审,必须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未组织年审的说明,否则视做无效证件:

>4.2.1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原件(如为联合体投标则提供,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1);

>4.2.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法定代表人有效证明书原件和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原件和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亲自登记不需要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和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4.2.3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2.4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2.5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4.2.6 拟派 >4.2.7 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证或职称证、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及社保证明复印件;

>4.2.8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投入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质量员、安全员、施工员、资料员、材料员)的岗位证(其中安全员岗位证即安全生产考核格证)、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及社保证明复印件;

>4.2.9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勘察设计方)拟投入勘察设计主要人员(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造价、勘察)的资格证或职称证、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及社保证明复印代;

>4.2.10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提供审计机构相关证明资料)审计的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企业财务报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均须盈利,以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4.2.11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2.12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投标申请人声明原件(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2);

>4.2.13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单独提交)。投标人可自行在 上下载。

>注:①投标人应严格按以上顺序编制投标登记资料并自行增加封面、目录和页码,每页加盖公章(若联合体由主办方加盖公章);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一份)。

5、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且投标登记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2019 1128日到122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 (广州市天润路333)进行投标登记并 招标文件(1000/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121994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191000分,投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 11  号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3开标时间:201912191000分。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