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2022年阳江核电厂房风险目视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

招标条件

项目 2020-2022年阳江核电厂房风险目视化项目通过 审批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

第一批次:计划10个厂房

第二批次:计划22个厂房

第三批次:计划37个厂房

第四批次:计划32个厂房

2.业务概要

业务概要

业务详细内容及系统代码

备注

厂房风险目视化系统的规划、设计及施工

1、  统一规划安全标识:汇总法规标准标识要求、安全管理成果标识转化;各部门标识需求统一纳入标识清单,统一规划;进行现场踏勘,标识设置评估,平面图总体规划和子系统规划。

2、  安全管理成果标识化应用,使管理从文件化向可视化转变,使管理要求在现场一目了然。

3、  厂房风险目视化项目要素应包含下列内容:

1) 厂房概况及平面布置图、5S定置定位图;

2) 厂房区域标识管控 ;

3) 车辆、道路标识管理;

4) 危险区域、部位安全管控;

5) 准入管理 ;(《高辐射区进入和高辐射风险作业管理》,红橙区、污染区、高辐射隔离区等进入)

6) 重大危险源管理;

7) 安全操作、作业管理;(放射性系统的操作注意事项,长期固定的辐射防护指令等)

8) 化学品安全信息告知管理 ;

9) 职业病危害因素告知及检测告知管理;

10) 设备设施、电气仪表、管线等安全提示;

11) 物料、危废品标识管理;

12) 消防设施、应急设备及应急、急救管理信息;

13) 环境安全;

14) 防人因风险标识;

15) 防走错间隔标识;

16) 安全疏散标识;

17) 其它企业管理要求 。

  • 规划、设计内容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及行业标准规范的要求
  • 符合阳江核电厂安全生产相关管理程序和标准规范的要求
  •  

    3.现场工作环境及条件:

    作业地点为电厂机组的核岛、常规岛及泵站,部分作业环境涉及高温烫伤、窒息、高空坠落、有害气体或液体等工业安全风险;作业人员在工作前必须接受相关培训并取得授权,必须掌握作业活动的相关风险,做好应对风险的有效预防措施;工作地点应通风良好,照明充足,有高空作业防范措施和防火措施;并遵守相关的工业安全规定。

    电厂机组的核岛辐射控制区内厂房,还存在外照射、表面污染和内污染的辐射风险;作业人员在工作前必须接受辐射防护相关培训并取得授权,必须掌握辐射防护基本技能,并遵守电厂辐射安全有关管理规定。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阳江核电2020至2022年厂房风险目视化

    计划服务期限:2020年2月 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 资质要求: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

  •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三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业绩要求:近5年 应至少具有1项能源化工厂房或厂区风险目视化类似项目业绩。

  • 信誉要求: 提供如下网站公示信息查询结果 及相关承诺
  • 1.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信息查询页面截图;

    2.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页面截图;

    3.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

     

    6.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