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乌达工业园区蒸汽管网三期工程--蓝益电厂汽源点支线管网一标段(五虎山路创诺医药)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19WSDHDG073-SG招标编码:CBL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乌达工业园区蒸汽管网三期工程--蓝益电厂汽源点支线管网一标段(五虎山路——创诺医药)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9WSDHDG073-SG

招标编码:CBL_20191127_102596240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结束后5日内将履约保证金缴纳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由第二中标候选人中标,以此类推。

1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内容:施工招标

包号

工程名称

招标内容

最高限价

(万元)

1

乌海市经济开发区乌达工业园区蒸汽管网三期工程--蓝益电厂汽源点支线管网一标段(五虎山路——创诺医药)

本项目包含架空蒸汽管道、埋地管道、管道固定支架、管道滑动支架、管道导向支架、桁架、配套阀门流量计疏水阀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1207.95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1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2级。

1.3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市政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财务要求: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信誉要求:落实诚信信息使用机制,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投标单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

5、投标承诺:自觉遵守国家和自治区的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自觉维护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市场秩序,规范企业的建筑行为,并郑重承诺,在本次招标及后续施工中廉洁自律、不出借资质、不转包、不违法分包、不越级施工、不更换项目管理人员;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等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承诺到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报名。

三、

注:之前未在政府采购云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需要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 /)进行注册,具体流程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81-7190进行咨询。

2.招标文件交费: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在开标现场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或微信扫描等方式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不支持任何现金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将拒接其投标。

3.招标文件交费

4.招标文件售价为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成功后从政府采购云平台中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贰拾肆万元整(¥240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形式

收 款

账 号: 0604043509200039621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的基本帐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帐户,以招标人账户到账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账的或非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的,视为投标保证金无效。投标人自行到招标人财务换取收据。

备注:打款时在备注栏必须填写投标项目名称(可简写)投标保证金字样,不按上述要求填写者,出现一切后果自负。银行进账单复印件及收款收据复印件需放入投标文件并加盖公章。

五、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

3.投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开标

六、重要说明

1.本项目只接受政府采购云平台中已审核通过的会员报名,未进行网上注册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会员办理网址请参见( /)栏目中“会员注册流程”】,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导致无法报名,责任自负;

七、

招标单位

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