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一期)蒸汽管道工程监理(第二次)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 蒸汽管道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KG2019A196

一、工程

二、工程概况:

工程

项目概况:本次监理项目包含①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 低压蒸汽管道协孚化工支线工程和②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供热管网 中压蒸汽管道烯晟专线森博新材料专线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03.5万元,监理费约8万元。

监理范围:本工程施工阶段监理 :

1、施工准备阶段;2、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资料、安全文明施工管理;3、工程竣工资料收集归档审核,竣工结算初审;4、工程质量保修期;5、相关事项的组织、协调等。

三、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监理企业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选派总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必须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担任过施工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以上的热力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

3、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 总人数应符合下表要求:

岗 位

人数

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备注

总监理工程师

1名

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要求满足施工现场监理

专业监理工程师

1名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工程师执业资格或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合格证书

要求满足施工现场监理

监理员

2名

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监理员考试合格证书或专业监理员业务培训合格证

满足施工现场监理要求

四、其他投标条件: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总监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本工程不接人,投标经办人员必须出具本单位2019年5月份—2019年10月份的养老保险缴费记录。开标时投标经办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场并签到。

3、投标人数量确定:资格审查合格单位全部入围。

五、开标需携带的资料:

资格审查文件 、商务标。

六、开标时间及提供文件提交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19年12月4日上午9:00-9:30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4日上午9时30分。其后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4日上午9时30分

八、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00元整;招标文件资料费250.00元。

九、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