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XD20190134030125昆明市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昆明市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2021年保安员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鑫德招标咨询 ,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昆明市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2021年保安员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云鑫招字2019-10-222至224)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

2.2 招标内容:昆明市西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营业网点的安保服务工作,要求如下:

2.2.1保安人员要求: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前科,无不良嗜好及吸毒酗酒恶习、无不良政治倾向。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素质过硬,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知识。 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严守纪律,诚实守信。身份信息、家庭住址和家庭人员关系清楚、确定。年龄在18至45岁 ,必须持有公-安部颁发的保安员上岗证及人社部颁发的保安员职业资格证,且经公-安机关政审合格。

2.2.2服务内容: 自助网点的卫生打扫工作,必须保持整洁、干净、卫生。 自助网点外观形象是否完好,LED显示屏是否正常; 自助设备是否清洁,是否故障、是否异常、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自助设备的针孔摄像头、出钞口、凭条出口、进卡口、密码键盘是否异常; 自助设备是否被安装异常设备; 取款区及周边是否有可疑粘贴物或可疑的“温馨提示”和损坏的迹象; IP对讲设备是否正常,每次的巡查结果要向监控中心进行“对话反馈”; 自助设备及设施是否被砸、撬; 巡查人员办理一笔取款或存款业务,并打印凭条,检查自助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并保存凭条纸,以备查证核实; 巡检时,必须如实填写《自助设备日间巡查登记簿》以备查证核实。

2.3服务期限:2020-2021年,具体以发包人书面委托为准。

2.4质量要求:按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保安服务操作规程与质量控制》GA/T594-2006及《云南省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规定并结合招标人实际情况提供保安服务,满足招标人服务要求。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三个标段进行招标,具体如下:

A标段:主要服务于团结信用社、海口信用社、碧鸡信用社、滇池信用社,计划采购保安人数37人;

B标段:主要服务于福海信用社、棕树营信用社、东风信用社,计划采购保安人数43人;

C标段:主要服务于前卫信用社、联社,计划采购保安人数20人。

以上服务范围、人数数量为暂定,具体以发包人实际委托为准。

同一投标人可参加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投标人若已在先评审的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仍参加后续标段的评审但不再参与后续标段的排序。评标标段的顺序按开标标段的顺序进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拟派本项目的保安人员在上岗前须取得保安上岗证后方可上岗;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3.5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的信用信息情况良好,没有或不存在影响本项目实施的信用及处罚决定记录。【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查询到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资格】。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4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

4.4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递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18日上午09时30分至10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