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茶陵监狱2020年药品及医疗耗材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湖南省茶陵监狱的委托,对茶陵监狱2020年药品及医疗耗材供应商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XZ-2019-ZZ-XMZB-1048)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茶陵监狱2020年药品及医疗耗材供应商采购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XZ-2019-ZZ-XMZB-1048

3、项目预算:492727.20元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项目内容与数量:茶陵监狱2020年药品及医疗耗材供应商采购,详见第五“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一年。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单位用人合同及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凭证复印件;

3)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收据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由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供货商可于2019 11月29日至 2019 12月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单位用人合同及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凭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药品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 (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8.2开标时间:2019年 12月19日上午1000时。

8.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

8.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8.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9.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10.投标保证金

10.1投标保证金数额均为:人民币 陆仟,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10.2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株洲支行

帐户户名: 株洲

号:697842069

1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