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临澧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及临澧县老年人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 招标条件

临澧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及临澧县老年人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总承包EPC已由临澧县发展和改革局临发改招[2019]135号文同意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专项资金及自筹,项目业主为临澧县残疾人联合会、临澧县民政局, 经主管部门审查备案,现招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位置:临澧县安福镇龙丰村人民医院院内

2.3资金来源:上级专项资金及自筹

2.4 建设规模:项目采用总承包(EPC)模式,标的概算4912万元,含残疾人康复中心和老年人康养中心一期工程。

2.5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总承包(EPC)模式,包括项目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等相关内容。

2.6计划工期:300日历日(其中设计:30日历日,采购、施工:270日历日)。

2.7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审查;

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8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及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拟承担本

3.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设计、采购、施工等专业人员,如无相应设计资质[即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和相关设计专业人员,设计部分可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满足湖南省建设厅“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

3.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信用中国”网站 上为准。

  1. 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1.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叁拾伍元整(¥35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在投标保证金进账单上注明所投项目名称)。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13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