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BIM技术运用及咨询服务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招标公告

>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BIM技术运用及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 已由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 穗发改[2019]42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设资金由 省财政、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解决,出资比例为:省财政出资12.3亿元,余下资金由市、医院按8:2比例出资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穗发改[2018]70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资金由广州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安排,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BIM技术运用及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①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17158平方米,设置临床研究平台床位120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应用基础研究及转化平台38190平方米,人才培养平台17080平方米,临床诊治研究平台92880平方米,保障与管理平台15120平方米,停车车库等53888平方米,本项目总投资269848.9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203954.96万元。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76566平方米,其中:门诊109264平方米(地上64864平方米,地下44400平方米,设置758个车位);回迁住宅楼67302平方米(地上51316平方米,地下15986平方米,设置382个车位)。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门诊综合楼、回迁住宅楼等建筑物及配套公用工程、室外工程等,拆除现有住宅、制剂楼、中心供应楼、污水处理设施等建(构)筑物。本项目总投资为192029.8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2802.51万元。

>2.4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人民币850万元(其中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为450万元,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为400万元)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直至满足本期医院工程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并竣工验收通过且BIM模型及平台移交医院业主单位运营1年止。BIM服务单位给医院业主单位提供项目验收移交后1年免费的运行维护及使用培训服务并对BIM平台的质量负责,质保期不少于2年。

>2.6招标范围:工程项目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移交阶段的全过程进行项目BIM技术运用及咨询工作。包括但限于以下内容:

>1、要求BIM服务单位建立分别满足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扩建项目建设工程需要的项目设计阶段的各专业BIM信息模型;

>2、建立BIM协同与管理平台(BIM平台),提供其他参加单位的信息模型接口等;;

>3、基于BIM平台及技术对项目在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移交阶段全过程进行项目咨询管理工作,组织BIM实施,并提供BIM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及成果审查等工作,项目其他参建各方协调配合,共同推进BIM实施;

>4、建立适用于招标人要求的BIM服务管理标准体系;

>5、积极配合招标人申报省部级奖项。

>具体内容以《工作任务书》为准。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只划分为一个标段。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1月1日起至今有承接过合同金额在100万元(或以上),或总建筑面积10㎡以上的房建类(非住宅)项目BIM技术服务业绩;

>备注: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或总建筑面积、签字盖章页、签署日期等)以及成果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成果文件可以是合同服务范围中BIM相关内容一项或多项成果文件报告(须有业主盖章确认)或业主出具的相关履约情况证明文件或履约服务评价等)。业绩日期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3.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5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且诚信档案应在有效期内。(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信息为准)

>3.6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名单详见附件二);

>3.7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 .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 112900 00分至20191223日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发布招标文件,并从发布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4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231000分,投标人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网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1223945分至201912月23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