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区体育综合馆项目勘察设计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公告

> 

>1.1   招标目的

> 

>1.1.1  为了获得工程勘察设计方案,以公开招标方式,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本项目的勘测设计承包人。

> 

>1.2    项目概况

> 

>1.2.1  工程 >1.2.2  工程位置: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内。                                              

>1.2.3  工程范围: 新建体育综合馆一座,总建筑面积约12000㎡,地上2层,限高24 m,无地下室。其中规划建筑外轮廓面积约8024㎡(118m×68m),建设内容包括看台、运动场地、体育功能用房等、周边道路、广场、管网及景观绿地等配套工程。

>1.2.4  规划用地文件:穗国土规划业务函【2018684

>1.2.5  项目批准文件: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0105-83-03-047362

>1.2.6  资金来源:自筹

>1.2.7  投资总额:人民币 9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7650万元;

>1.2.8  招标内容:根据基础资料、勘察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的勘察设计工作,主要包括:

>1设计范围内的地质勘察,并出具地质勘察报告,地质勘察必须满足设计需要;

>2各主体建筑、附属建筑和设施及建筑物周边配套的各专业方案设计、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及管线综合设计;

>3建筑节能与新技术的应用及设计:包括节能、环保、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等专项工程设计;

>4编制初步设计概算,并取得主管部门的审查批复意见;

>5配合完成施工图预算,并协助取得主管部门的审查批复意见;

>6根据建设单位意见编制变更设计文件,对施工过程进行技术支持和配合,现场指导跟踪与监督;

>7按照建设单位要求,配合完成BIM模型的建立和应用;

>8基坑支护设计必须充分考虑降低造价的因素,并通过基坑支护专家评审会的评审;

>9设计方案通过确认后,需提交三维数据模型(通用3ds max格式);

>10竣工验收前须提交竣工图。

>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本项目勘察设计任务书及合同条款的有关约定。

>1.2.9 工程建议施工日期为2020 8 月,竣工日期为2022 8月。如施工期有所调整的,设计单位必须无偿配合。

> 

> 

>1.3    前期服务机构

> 

>1.3.1  机构 >[注释] 如果有前期服务机构,应公开披露其名称。

>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4   投标资格

> 

>1.4.1  申请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注释] 合同履约纠纷是指招标人过去3年内曾与申请人签订合同,并且对申请人不满意。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第3.8条。

>1.4.2  国内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证书;(2)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若申请人不同时具备上述第(1)(2)项资质,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两名,组成联合体标的须由具备第(1)项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方。联合体双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若联合体投标的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

>[注释] 具体资质要求按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02号)、《工程勘察资质分级标准》(建设[2001]22号)、《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分级标准补充规定》(建设[2001]178号)和《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填写。要求同时具备2项或以上资质证书的,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1.4.3 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1.4.4  申请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拟担任本工程 >1.4.5  申请人委派的 >[注释] 从下列资格中选一项:

>       一级注册建筑师。

>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       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的工程师。

>1.4.7  申请人委派的各专业负责人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未实行注册执业制度的专业,须具有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具体要求详见附录3)。

>1.4.8  信誉要求: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未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注释] 招标人可以对申请人的严重失信行为等情况予以评审。

> 

> 

>1.5    发布招标公告、投标登记时间:

>1.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1911月29日至201912月3日。

>1.5.2    投标登记时间:201911月29日至201912月3日。

>1.5.2.1 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1.5.2.2 网上投标登记成功后,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内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①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可从本项目发布的招标公告附件中下载。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上述资料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1.5.2.3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投标登记不少于5日,并从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