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三王片区边坡及格美对面边坡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1.1 工程名称: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三王片区边坡及格美对面边坡加固工程。

1.2 项目业主:韶关装备园投资开发 [企业信息]

1.3 项目批准部门: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1.4 项目批准文号:/

1.5 项目代码:2019-440200-48-03-060479。

1.6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企业自有资金100%。

1.7

1.8

2.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工期和质量

2.1 工程概况

2.1.1 建设

2.1.2 建设内容和规模:

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三王片区边坡设计总长约611米,最大高差约55米,主要采用削坡+毛石挡墙+抗滑桩+浆砌片石护面墙+挂网喷砼+锚杆人字形格构+锚索格构梁+植草绿化+排水系统等措施综合治理。格美对面边坡段边坡设计总长约450.5米,最大高差约25米,主要采用混凝土挡墙+生态修复+完善排水系统。

2.2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2.2.1 招标范围:具体项目内容详见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

2.2.2 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2.3 项目工期

2.3.1 工期: 135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级以上(含二级),并获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为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应持有国家住建部印发的有效注册证书,同时均须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明(B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系统考核合格信息打印页),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包括已中标未开工、已建成未竣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5标人拟派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明(C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系统考核合格信息打印页),且不少于2人。

3.6省外建筑企业及其拟派人员须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4.投标报名

4.1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投标人须登录韶关市 服务平台(/jyzx.sg.gov.cn),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了解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

4.2 只有申领了数字证书(CA)并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完成企业信息数据入库的投标人,方可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首次在韶关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 办事大厅办理数字证书(CA)及入库事宜。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 服务平台(p>

已入库企业的有关信息(如单位名称、基本账号、资质、人员等)发生变化的,应及时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相应变更。投标人未及时变更而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3 投标保证

4.3.1 投标人须缴纳金额为人民币500000.00元的投标保证。

4.3.2 投标保证的形式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担保二种,由投标人自主选择。

(1)采用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申请缴纳投标保证金,获取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必须于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从其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转账到指定的缴纳账号。逾期到账的、从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其投标无效。

(2)采用投标保证担保的,投标人应提交有效的银行保函,银行保函的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投标人必须于投标保证担保上传截止时间(见本章第二节“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按照建设工程交易系统的要求制作和上传银行保函电子文件。银行保函原件连同投标文件一并现场递交。逾期上传的、未递交原件的,其投标无效。

温馨提醒: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为避免在评标过程中因有效期发生争议,建议投标人将银行保函或电子保单有效期设置为较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延长不少于20个日历天。

4.4 若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能正确完成网上报名、电子投标、缴纳投标保证的,其投标无效。

5.招标文件的获取、提问和答疑

5.1 招标文件随本公告一并公开发布,投标人可登录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jyzx.sg.gov.cn)免费下载。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内免费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

5.2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应在提问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提出问题。未在指定时间前、未采用指定方式提出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招标人在提问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后3日内,一次性对收到的所有问题作出答复,并形成答疑(或修改)公告在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