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C级检修凝汽器钛管冲洗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C级检修凝汽器钛管冲洗项目

公开征集询价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356002)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 (采购人)现拟对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C级检修凝汽器钛管冲洗项目进行公开征集询价,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服务供应商参与竞价。

  1. 工程概况:陆丰甲湖湾电厂1号机组凝汽器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 设计、制造的双背压、双壳体、对分单流程表面式凝汽器,总冷却面积62300 ㎡,设计背压4.8 kPa1号机组自20187月份循环水通水投用后未进行钛管冲洗,为确保凝汽器的换热效果,故拟利用20201号机组C级检修机会对凝汽器钛管进行全面冲洗,提高机组真空。
  2. 承包范围:
    设备清单:

清洗设备

序号

名称

规格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凝汽器钛管

φ28×0.5

φ28×0.7mm

53514

2

水水换热器钛管

φ22mm×0.5mm

5060

2. 工作内容:

1) 根据甲方设备的实际情况,提出凝汽器钛管冲洗方案,并对方案的可行性、准确性负责,以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及项目实施后的效果。方案初稿在合同签订7日内提供给甲方。实施方案通过甲方审核后,由双方共同确认后形成定稿,并在项目实施中严格执行

2) 负责对本项目的设备进行钛管冲洗工作,并按甲方要求处理产生的杂物。

3) 开工前7天乙方提供相关的冲洗设备合格证明文件及冲洗工作资质证明。

4) 响应文件中需附相关工作业绩及钛管冲洗施工工作资质证明。

5) 在施工过程中提供所有的工器具及材料。

6) 凝汽器钛管冲洗结束验收完成后,提供验收报告。

7) 负责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

具体内容详见本征询文件第六部分《技术规范书》。

3. 本项目资金来源及采购控制价:企业自筹,本项目不设采购控制价。

4.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 供应商须(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公司或其他组织, 参与竞投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参与竞投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5. 报名及发售征询文件时间:2019年11月28日-2019年1206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须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征询文件,征询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征询文件(注: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可在平台网站登录后自行下载;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