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中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中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中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已根据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0106-47-03-056859)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中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5750㎡,总建筑面积约2013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7290㎡,地下建筑面积约2843,地上17层,高62.4米,最大跨度8.275米;本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1237.3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9187.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1514.66万元,基本预备费约535.11万元。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以及道路广场、绿化、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

>2.3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4招标内容:

>根据发包人基础资料、设计任务书和工程管理要求,负责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中区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及工程竣工验收及合同结算、工程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4.1工程设计及相关服务

>1)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负责项目控规调整(如有)、施工图设计及规划验收电子报批文件、设计变更(含造价分析)、BIM技术运用等。

>2)其他相关服务工作。

>2.4.2工程施工

>1)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和招标人批准的施工图进行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施工用水、施工用电、施工测量、旧建筑物拆除、建筑主体工程(含基坑支护与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人防工程、防水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建筑电气工程(含外电接入工程)、室内外给排水工程(含永久用水工程)、道路工程、暖通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永久用电工程、电梯工程、交通标线、标识(含地下室)、园林绿化工程(含园建工程)、零星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安装或吊装构件的预埋件和连接件、标识的制作安装等附属配套工程)、充电桩预留接口等施工任务及本项目的白蚁防治服务、实施绿色施工等。

>2)负责施工图预算、竣工结算等造价文件的编制工作,并配合送审及评审工作;

>3)负责竣工图纸及竣工通编制,并组织竣工验收及备案手续。

>4)其他施工工作。

>5BIM技术运用,包括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备案阶段BIM技术运用。

>2.4.3根据招标人、设计任务书、技术需求书等要求进行限额设计及施工。

>具体内容详见合同条款。

>2.5工期:50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3.1.1工程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3.1.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说明:①资质内容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等资质管理“放管服”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建规范〔2018〕7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直接核准专业承包资质和扩大承包工程范围的通知》(穗住建〔2019〕437号)的要求设置。

>符合扩大承包范围条件的广东省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还应提供《扩大承包工程范围承诺书》。

>②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可以把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专业单位实施,但不得再次分包。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应以承接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格式按附件二)。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2.2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3.2.3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其中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专职安全员、 >3.2.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3.3.1 >3.3.2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设计负责人与 >3.4业绩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主办方)自2016年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中标金额大于或等于4500万元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如以上资料不能证明业绩规模的技术指标(指面积、高度、跨度、管径等)的,须另提供可证明业绩技术指标的其他资料。

>注:①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

>②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

>③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文件为准。验收文件至少具有建设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盖章。

>④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3.5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2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5.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主办方)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主办方)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5.5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主办方)拟担任本工程总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

>3.5.6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5.7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5.8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注:暂无名单)。

>3.5.9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申请人声明》第七条内容进行评审)。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231040分,地点为06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方能进行投标登记(本表单独提交,不需要密封)。(注:该表中 >若出现以下情况,招标人将拒绝接收投标文件:《投标登记申请表》填写的人员信息不能被使用而造成投标信息无法录入 交易服务系统的或与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登记信息不一致的。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失去投标机会的,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201912231040分。

>5.5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的投标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