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泾川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标准梯田)

   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泾川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川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已由平凉市农业农村局以平农发﹝2019﹞42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省级财政资金及县级财政资金,项目业主 为泾川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及规模: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高标准梯田) 11100.15亩,位于王村镇徐王村、光明村、四坡村、中塬村、雷李村、向明村、燕雷村和刘家沟村,玉都镇郭马村、尹家洼村,党原镇李家村,罗汉洞乡罗汉洞村,荔堡镇西关村、南关村、东关村、小寨村、崖窑村共5个乡镇17个行政村。
主要建设内容:土地平整4886.25亩,滩涂地治理252. 75亩,地力培肥10693.35亩,衬砌排水渠8.9公里,渠系建筑物256个,田间道路49.95公里,农田林网工程22848米。
3.招标范围:本项目所有建设内容的工程施工、监理。
4.项目概算:980.5万元。
5.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241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月4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8月31日。
6.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7.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八标段,一个标段选择一家中标单位。
第一标段:王村镇四坡村,光明村,建设规模91.05公顷,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二标段:王村镇中塬村、向明村,李家村,刘家沟村建设规模98.91公顷 ,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三标段:王村镇雷李村,徐王村,燕雷村,建设规模104.63公顷 ,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四标段:罗汉洞乡片区 ,建设规模31.16公顷 ,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标段:郭马村,尹家洼村,东关村,小寨村,崖窑村,南关村,建设规模212.04公顷 ,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六标段:西关村,建设规模175.10公顷 ,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七标段:荔堡镇西关村,建设内容为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第八标段为监理:泾川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内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
2.施工第一至第七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项目经理具有二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需具备中级以上 技术职称;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花名册。
3.监理第八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具有3项及以上同类或类似工程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地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派驻工地的总监理工程师及监理人员须具备水利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4.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查询结果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询结果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 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 。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注:拟派驻现场的所有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9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