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车陂路-新滘东路隧道工程(黄埔大道至新港东路)第三方高支模监测服务项目

   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车陂路-滘东路隧道工程(黄埔大道至新港东路)第三方高支模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车陂路-滘东路隧道工程(黄埔大道至新港东路)项目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669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高支模监测等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隧道、排水、照明、交通、绿化、电力管沟、水利、管理控制中心纪配电房工程等。本项目隧道的安全等级为一级,防水等级为二级。

>2.1.4 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建安费约154148.3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2.2.2监测范围:

>1)本项目主要招标内容为车陂路-滘东路隧道工程(黄埔大道至新港东路)主体工程高支模监测及全沉管隧道高支模监测(监测内容以招标清单为准)。

>2)相关服务工作:

>①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高大模板实时监测管理平台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需配合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中标单位需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规定,开通高大模板自动化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账号,配备能实时上传监测数据的相关仪器设备,并具备将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广州市高大模板实时监测管理平台的能力及经验。

>②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监测工作的协调,申报监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监测和建筑物主体沉降观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竣工验收和在城建档案馆备案;

>③在进行监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2.2.3服务期限:服务周期从监理工程师通知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服务周期暂定为30个月(具体以开工通知及竣工验收报告为准)。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2.2.4监测服务最高投标限价:2006996.74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

>3.1.1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本项目主要招标内容: 高支模监测),且在有效期内。

>3.1.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3.1.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2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3.3.1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在法律和财务方面均为独立,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3.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3.3投标人必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3.3.4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附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附件二);

>3.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登记。

>4. 公告发布及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时间

>4.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1130日至201912 4

>4.2. 并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要求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4.2.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年12500时00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年12923时59

>4.2.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

>4.2.2.1投标申请人解密:投标申请人在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到达后的十二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机构业务数字证书对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申请人原因造成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申请人未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参与资格审查。

>注:1)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自资格预审公告截止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3)投标人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等工作流程操作步骤详见广州 网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20189月版)》。(广州 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引)

>5. 其他补充条款

>5.1资格审查方式: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5.2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

>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3)资格审查结果在 站(网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