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磐东街道南、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磐东街道南、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磐东街道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磐东街道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经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揭产业园发改[2019]56号、揭产业园发改[2019]57号)并核准招标方式(揭产业园发改[2019]69号、揭产业园发改[2019]70号),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两个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打包进行公开招标,打包后项目名称为磐东街道南、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①磐东街道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项目位于揭阳产业园磐东街道范围内,磐东街道引榕干渠以南区域,主要新建污水管网d300-d100017.8km及污水检查井等配套设施(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有关资料)。

>②磐东街道北片区污水管网扩延工程:项目位于揭阳产业园磐东街道和月城镇范围内,磐东街道引榕干渠以北区域和与城镇区,主要新建污水管网d300-d60026.8km及污水检查井等配套设施(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有关资料及说明)。

>2.4 工期:工程建设工期为7个月,20201月至2020年7月。

>2.5 招标范围:上述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以上资质或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以上资质;

>③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2拟任 >3.3专职安全员至少3名,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4上述拟派人员均需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每人在本项目只能担任一个岗位,不得兼任,都应具有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劳动合同并提供投标人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需有社保管理部门盖章,并提供网站登录账号及密码),投标登记时将进行网上核查。

>3.5 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后)完成过至少一宗合同价格10000万元以上市政公用工程EPC施工业绩(完成时间以验收时间为准,须提交该工程在市级或以上 中标信息的网页打印件及网址,不提供资料且查询不到的业绩均不予认可。)。

>3.6近年企业财务状况均为盈利(提供近三年即2016、2017、2018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其实际年度提供企业财务报表。

>3.7自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投标人已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登记,且在该系统中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良记录;

>3.8根据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本项目拟投入的技术管理人员证件资料信息须与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中录入的信息一致。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超过3家(含牵头人),须由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级)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同一单位在同一项目中只能单独参与投标或仅能以某一联合体成员的身份参与投标。

>4.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企业法定代表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指牵头人单位)或其授权委托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由牵头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即可)于201911 30 日至12 4 日每天9:3011:30,14:00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