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丹江口市土关垭镇片区2019年第六批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项目

   日期:2019-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丹江口市土关垭镇片区2019年第六批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依据丹江口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下达的采购计划,湖北逸创工程咨询 ,对丹江口市土关垭镇片区2019年第六批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的方式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DJKYC-2019019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场地清障、土地平整、土坎修筑、土地翻耕等,详见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工期30日历天,质量目标:合格。

四、招标预算价 :76.32万元

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资质,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材料员、质检员、安全员、预算员或资料员必须取得相应的岗位证,其中建造师和安全员必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管理班子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完税发票和社保局核定盖章的社保花名册);

3、拟派本项目所有人员均须为本公司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的人员,且拟任本项目岗位须与登记的人员类别相一致 。

4、供应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无亏损;

5、供应商业绩要求近三年 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 ;
    6、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 网站

( ///)”对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信息进行查询 。

8、本次投标不接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营业执照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资质证书原件、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施工员、材料员、质检员、安全员、预算员或资料员岗位证及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拟任项目管理班子人员2019年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原件、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及以上所有证件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彩色扫描件无效。

八、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9年12月2日至12月4日 到湖北逸创工程咨询 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逾期将不予受理。

九、谈判时间和谈判地点 为湖北逸创工程咨询 会议室(地

十、

采购人:丹江口市土关垭镇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