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 年 1 2 月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3号布袋除尘器袋笼采购 二 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浏览:2    
3号布袋除尘器袋笼采购 二 次 招标 2019 年 1 2 月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湖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 就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 3 号布袋除尘器袋笼采购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装设两台东方锅炉厂制造、配310MW发电机组的两台DG1025/18.2-II14型“W”火焰煤粉锅炉。配有两台哈尔滨汽轮机厂生产的N310-16.7/537/537型反动式、单轴、双缸双排汽,高中压缸合缸、低压缸分流、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凝汽式汽轮机。3号机组现配置一台长袋低压脉冲袋式除尘器。除尘效率≥99.9%,烟气含尘浓度(即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30mg/m³。为四仓室,小室有效宽度为8.8m。有效高度为12.5m。每个仓室配置16组汽包,由152个喷吹阀组件组成,3号炉布袋除尘器共配置9120条布袋,过滤面积38212.8㎡。
招标范围
大唐华银株洲发电有限公司 3号机组布袋除尘器袋笼(型号为Φ152*8270)9200条,材质为Q235有机硅镀膜型。
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中记载为 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合同
的权利。
2、 投标人应是具有布袋除尘器袋笼设计、 制造 及售后服务能力的厂商 。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一项类似供货业绩(提供合同证明,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
供货范围页,否则不予采纳) 。
4、投标人在近三年来无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
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也没有因安全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
的处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人再分包。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9日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标书费售后不退。)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