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四局轨道公司SS3工程项目车载湿喷机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4014-19168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SS3标工程项目部委托,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 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车载湿喷机,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SS3标工程为引水隧洞,全长为31.017Km

2、竞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备用于3#支洞主洞段上下游钻爆段喷锚施工,钻爆段总长度约4200米,断面为城门洞型,开挖断面6140mm*6370mm,喷锚厚度120mm-200mm,断面及支护参数见下图。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双三段Ⅲ标工程引水隧洞施工用双喷头湿喷车1台套、常用备件、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现场洞内安装、现场安装方案、调试、试运行、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专用设备、技术文件、设计联络、工厂监造及工厂检验、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3、采购数量:车载双喷头湿喷机、1台套。

4、交货时间:暂定20191230日前到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

6.1投标人应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在投标书中应对质量保证体系做出说明。

6.2设备的全部零部件均应进行工厂严格检验,并保证制造满足设计制造图纸的各项要求。满足国家制定的标准规范。

6.3中标方应提供有关质量保证的各项文件,这些文件至少包括:

6.3.1产品检验报告证书

6.3.2产品检验时,中标方应向招标人提供以下文件:

1)材料合格证及按照订货合同规定提供的材料检验报告:

2)图纸上或订货合同中对零件有热处理要求时,则应提供热处理合格证书,内容应包括加热温度、保温时间或加热速度等;

3)图纸上规定的重要配合尺寸与其加工后的实测尺寸,要对照列入检查报告;

4)外购的国内外所有配套件的合格证、说明书及检验报告,其原件或复印件应附在主机产品的相应随机文件内;

5)机器产品试验运转后,应提供完整的试验报告,其内容包括试验情况、试验结果及试验中所发现的问题及其处理结果。

6.3.3设备出厂前的各项试验结果。

6.3.4设备在合同规定的质保期内,因制造质量问题而发生损坏,或不能进行正常工作时,中标方应免费为招标人维修或更换零部件。

7、主要技术参数:

7.1 本次招标的设备为车载式双喷头湿喷车,要求汽车底盘采用通用汽车底盘,零部件通用性强,具有配件供应及维修方便、施工转场方便,采用柴油发动机,功率不小于55kw,满载时能够在25%坡度的不平整路面上正常行驶;采用断气刹,保证重载上下坡不会出现溜坡现象;

7.2 整车长度不大于7.5米,在洞内避车洞能够快速调头。

7.3 整机实际喷锚能力大于16m³/h(考虑现场风压、喷混量影响),混凝土出口压力大于5.5MPa,回弹率不大于10%,料斗容量不小于0.25m³,具备搅拌、振捣等通用功能。

7.4 湿喷车自带速凝剂桶,容量不小于0.8m³,配置可变量速凝剂泵,调节防范不小于0400m³/h,速凝剂出库压力不小于15MPa

7.5 附带单喷头、双喷头转换座,能够实现双喷锚和单喷头作业。

7.6 设备正常工作时,整体故障率不大于5%

7.7 设备自带电缆不小于50m,采用工业快速插头与现场电源快速链接。

7.8 整机采用自动润滑系统。

7.9 车辆及整机具备防护能力,可防止喷锚回弹的石子对设备造成损伤。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3、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20个。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19129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