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农场生活服务部2019-2020年度商品供货商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农场生活服务部2019-2020年度商品供货商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全信 受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农场委托,对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农场生活服务部2019-2020年度商品供货商入围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GSQX-2019-DL-013

二、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为生活服务部商品采购入围,:

1.根据采购需求,拟择优入围两家供应商作为定点供货单位。

2.服务期限:暂定一年(但是通过采购方考核不满意,采购方有权停止入围供应商的合同。)

注: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三、对邀请人资质要求

1、投标商须是国内正式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经营资质 ;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供应商 投标报价应为含税价格。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携带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及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所规定的其他证明文件。

2、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带至现场核查,另提供复印件二套加盖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资格审查。

3、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报名,否则不予受理。

报名及资质审查

五、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122日至2019126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甘肃全信 。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224日上午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