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睢宁县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润景嘉苑(安置房)项目B区段主体劳务分包任务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公告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睢宁县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润景嘉苑(安置房)项目工程,现拟对该项目的  B区段主体结构 劳务分包施工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贵公司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⒈工程

⒉建设规模:  总用地面积95084.2㎡,总建筑面积220698.97㎡,其中地上169546.5㎡(住宅建筑面积149655.27㎡,商业建筑面积17773.35㎡,非经营公建面积2117.88㎡),地下51152.47㎡(地下汽车库46823.12㎡,独立非机动车库4329.35㎡)。

主要包括:住宅楼22栋,1#-4#、14#-18#楼为11F,5#-13#、19#-22#楼为18F;商业13栋,层高为2F~4F;配套建筑及配电室等。

二、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为:

 ①包括:B区段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主体结构劳务分包。具体以招标人所发施工图纸和有关文件资料规定的全部内容为准。

②招标人根据本项目具体情况,拟划分3个区段(具体详见区段划分图),B区段,包括5#、6#、7#、8#、9#、10#住宅,B2栋商业、B3栋商业、B12栋商业,1#开闭所、A1-1#配电房,以及相应地下室,总建筑面积73194.6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977.14㎡,地下建筑面积18217.47㎡后附区段划分图作为参考。(特别说明,本次招标区段划分具体以招标人现场实际开工时书面划分为准)。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方式:Q资格预审þ资格后审

2.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组织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评标综合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招标人供评的,不能成为中标人。

四、承包方式

       1.包人工及部分辅材,主材甲供(材料供应范围及方式详见合同条款相关内容)

五、工期要求

 1.计划开工日期:按甲方进度安排执行

2.合同工期:580日历天。

六、资格后审资料

1.资质证书;

2.近三年承接过相同项目的施工业绩清单(提供合同关键页的扫描件)。

3.企业基本情况表、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4.近三年的企业的财务报表资料(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5.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6.对本次递交资格审核文件真实性的承诺书;

七、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