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GTC商业资源规划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GTC商业资源规划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1-1262302431616022XQ-20190917-026069-4

招标编号:GZ190980-LZZCGJ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GTC商业资源规划设计项目已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关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体规划的批复》 批准建设。本项目业主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3航站楼\GTC商业资源规划设计及资源价值评估,形成《商业规划设计报告》及《商业资源价值评估报告》。

商业规划设计建议

   T3航站楼\GTC商业布局及业态配置等进行详尽的规划设计,结合旅客动线、功能设置及收益效果等设计各网点的形态面积、品类设置、品牌组合等。具体为:1.进行业态定位及市场定位,确定项目的经营形态和目标市场以及经营主题;2.进行项目的功能定位、功能布局,以及各功能项目的关联性控制及实现方案;3.核心主力店、次主力店、一般项目区域设置方案;4.业态比重分析方案;5.明细品类定位方案;6.品牌落位及组合建议;7.机电工程优化建议;8.商业门店主题风格、形象包装及功能分区建议;9.配套设施建议;10.对既有规划进行进一步深化和规划设计优化。

资源价值评估建议

   针对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变化,结合客群构成,对商业资源价值进行评估,并对租金收益进行预测。具体为:1.建立适合于本项目的资源价值评估体系;2.建立适用于体验类及创新业态的评估方案;3.对各区域各商业网点的资源价值进行评估;4.制定租金定位、租金方案建议及租金收益预测。

提交报告

   服务商须按招标人时限、质量要求完成《商业规划深化设计》及《商业资源价值评估报告》。

本项目规划设计周期为6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一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

3.3 投标人近五年 至少完成过一项年旅客吞吐量在5000万及以上的机场类似设计项目或至少完成过二项年旅客吞吐量在3000万及以上的机场类似设计项目;

3.4

3.5 投标人须提供近二年 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6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 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8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9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10 招标投标前所有参与招投标的企业须持有项目所在地劳动保障监察机关出具的“无欠薪”证明方可参与招投标。招标投标主体若未按以上要求出具“无欠薪”证明,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行承担。

4、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请潜在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5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各投标人于2019 122 18 00 分—2019 127 18 00 分,登录甘肃省 网站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2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网上下载标书投标等后续工作 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2250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 局兰州新区分局第二开标厅(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