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贵州发耳煤业有限公司低浓度瓦斯发电机组(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州发耳煤业 发耳煤矿低浓度瓦斯发电(EPC)总承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SDYK2019B149E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 瓦斯发电站气源来自发耳煤业 的瓦斯抽放站。根据发耳煤业 的要求,瓦斯发电站为矿井自备电站,所发电力自发自用。

2.2 发耳煤矿的气源资料:矿井高负压瓦斯抽放纯量39.9Nm3/min,抽放浓度12~14%,能够满足11台600kW瓦斯发电机组发电的气量需求。气体种类:煤矿8%~20%瓦斯气。

2.3 目前发耳煤矿最大用电负荷5900kW,最小用电负荷3700kW,平均负荷4800kW。

2.4按照矿井用电负荷确定装机容量的原则,根据发耳矿井一井瓦斯发电站初步设计,一期装机容量8×600kW已经建成发电,此次启动二期工程,本次招标新增发电机组3台。

2.5公用设施已安装机容量11×600kW建成。

2.6 使用场所及环境条件

设备工作环境 室内

年运行时间 ≥7000h

工作地点海拔高程(黄海高程) 约1000m

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 0.05g

全年平均气温 12.3℃

室外极端最高温度 40℃

室外极端最低温度 -4.4℃

全年平均降雨量 1209.4mm

矿区地震烈度 Ⅵ度

可用电压等级 AC10kV 50Hz

2.2招标范围:贵州发耳煤业 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二期工程(EPC)总承包,包括:施工图设计(含降噪设计)、设备采购、建安工程施工(含降噪工程施工)、设备供货、运输、装卸、系统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合格正常发电和技术服务。具体包括:3台瓦斯发电机组的安装调试、厂房施工;瓦斯发电机组一期及二期厂房噪音治理(含设计及配套降噪);补充集中冷却、余热回收、降噪系统的设计和图纸;瓦斯机组集中冷却系统(包含软化水)设计改造和施工;瓦斯机组余热回收系统设计和施工安装等,及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减振降噪、污废收集、等所有环保设施和接地、消防设施的设计采购及施工。

2.3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内。

2.4建设

4、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5、拥有管理及相关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具有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和稳定运行的能力,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6、投标人要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 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兖矿集团 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正式用户后,按下列要求可以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