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肇东市中国能建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 肇东市 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已由绥化市发改委批复核准(备案),项目业主为 投绥化清洁能源 肇东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投资控股方为 投绥化清洁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2×40MW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生物质电厂,2台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配2台40MW抽凝汽轮发电供热机组,单台机组额定功率40MW。
2.3 计划工期:14+2月。
2.4 招标范围:肇东市 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厂内和厂外工程建设项目,厂内工程包括全部主辅生产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灰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脱硫系统、脱硝系统、附属生产工程等);厂外工程包括进场道路工程。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五通一平、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包括采购、运输(含二次转运及牵引等)、装卸车、保管等)、设备材料监造、土建及安装施工、成品保护、调试试验及检查、设备保护定值计算、各级调度申报资料、涉网系统联合调试、调度通讯及自动化安装调试、入网测评(含计量系统设备校验、电网公司测评、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性能测试、防雷接地、OMS设备系统等所有电力主管部门要求的测评项目),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72+24小时试运行、消缺、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提供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协助招标人开展征林征地、由招标人负责的专项验收、办理并网手续、生产准备等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设备材料采购及运输、土建安装施工、技术和售后服务期间相协调关工作、现场村民阻工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发包人协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投标单位须具备近三年内承担过两个以上电力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业绩。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出的设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人员需具备相关注册执业资格,且项目经理参与过两个以上发电工程建设。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3.6投标人必须具有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日18时00分到2019年12月7日18时00分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报名,仅签收未报名的视为报名未成功。未成功报名的单位无法
如同一单位在电子采购平台使用不同账号报名,应提供本项目唯一参与账号说明函。若拒不提供,所有以该单位名称报名的报名信息均视为无效报名。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肇东生物质EPC项目标书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9时00分
线下:纸质版经盖章密封,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现场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3日9时00分
开标 7.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