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茂名供电局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茂名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茂名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

施工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 已由 广东 广电计财〔2019〕2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 茂名  ,建设资金为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最终投资规模以茂名 投资计划下达文件为准,具体项目以茂名 最终下达的项目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333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2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1230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备注: 已在“茂名茂南、茂港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茂名高州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茂名电白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茂名信宜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这4个标段的中标单位,不允许参与此次重新招标的投标。

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已缴纳标书费的投标单位,需重新缴纳标书费,将新的缴费凭证上传至相应缴纳界面。

如投标人曾参与本标段第一次投标,并已递交投标保证金,只需将第一次汇款凭证上传至重新招标项目的缴纳界面,以做凭证,不需再重新递交投标保证金。

序号

建设单位

标段号

标段名称

项目总投资(万元)

暂定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费

保证金

备注

1

广东 茂名

1

茂名化州 2019年中低压配电网基建调增项目施工框架招标

5314.54

1860.09

500

10

 

注: 、暂定最高限价为:根据下达的投资计划的项目总投资的35%估算的费用。

、最终建设规模以2019年实际下达项目及施工图纸为准。

2.7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12月30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具备《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具备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4

财务要求:无要求 。

5

业绩要求:无要求 。

6

信誉要求:无要求。

7

项目经理 在参加 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 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 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人通过 招标文件 每包售价见“2.6标段划分”;招标文件在报名成功后,经招标代理确认,方可在 下载招标文件、图纸 。

招标文件费收取采用该种方式缴费的,投标人应在附言中填写本项目的完整招标编号,如若在支付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网上支付客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