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电力咸安白云山风电工程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咸安白云山风电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业主进度款结算。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 现邀请你单位参加 风力发电机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建设规模:100MW风电,同时新建110kV升压站1座,新建110kV 架空线路约19km。
(3)建设工期:2020年6月30日首批并网,12月31日全容量并网。
(4)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整套风电机组包括塔架内、确保发电机组正常运行的所有完整设备(塔架除外),包括但不限于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机舱和机座、电气系统、控制与保护系统、风机远程监控系统和状态监视系统、风电机组总断路器,塔架内动力电缆和控制及通信电缆(至地面控制柜)、接地铜线以及相关附件等;塔架内照明设施(包括灯具及其电源);机舱与塔架、(含实验螺栓);位于风电机组塔架内的所有必要的避雷保护设备;风电场内直至中央控制中心的用于风机监控的光缆所有连接部件(每台风机至少提供2个可插拔24芯尾纤的光缆终端盒,每台风机至少提供1台2光4电接口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机组有功、无功调节系统、风电场视频监控及安全警卫系统、风电机组自动灭火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在线振动监测分析系统、保护动作后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关行政许可资质且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投标设备须具备风力发电机组型式认证、风力发电机组设计认证、机组高、低电压穿越报告、机组电网适应性报告、机型电能质量报告、机型噪声测试报告、机型功率特性测试报告等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至少具有制造与招标设备相似的(2.0?MW及以上)应用于国内(500?MW及以上)的合同业绩;所投机型单机容量必须为2.0MW(扣除风机本体自用电)及以上等级,其投标机型合同容量必须达到200MW,且有运行业绩。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黑名单中)。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16时00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6日16时00分
开标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