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福建省政府机关食堂奶制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福建省政府机关食堂奶制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福建省机关服务中心委托,福建方兴 对(FXZB-2019068、福建省政府机关食堂奶制品采购项目)组织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1、项目编号:FXZB-2019068
2、项目

3、采购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内容

数 量

技术要求

单价最高限价(元/杯)

总预算

(元)

谈判保证金

(元)

1

1-1

酸奶(须提供保鲜柜):100ml(g)

466666杯

本项目为福建省政府机关食堂奶制品采购项目,服务年限为1年详见第三章“谈判内容及技术要求”

1.5

700000

14000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进口产品,(2)节能产品,(3)环境标志产品,4)财政部、工信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5)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6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7)其它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有能力提供本谈判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授权分支机构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供应商。需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1)谈判供应商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谈判供应商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若是营业执照已更换为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供应商则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谈判供应商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详见第五章“响应文件格式”,谈判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

5.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诚实的商业道德,没有违反政府采购法规、政策的记录。

5.3、谈判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须提供证书复印件。

5.4、谈判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未提供书面声明的,其响应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5.5、谈判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企业财务状况报告;

2)提供谈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缴税证明材料复印件;

3)提供谈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信用信息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需在响应文件中同时附以上两个网站查询的打印件或截图,未提供的或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视为无效投标。

5.6、一个谈判供应商只能提交一个响应文件。但如果谈判供应商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2)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5.7、谈判供应商不得与本次采购项下设计、编制技术规格和其它文件的公司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5.8、谈判供应商代理人在同一个项目中只能接受一个供应商的委托参加投标。

5.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6、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91203日起至20191206日,每天830-12001430-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谈判文件
7、谈判文件售价:每套200元,若邮寄需另加50元,谈判文件售出一概不退。
8、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21109: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南楼11层福建方兴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9、谈判时间及 10、本项目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fjfxzbdl

 
标签: 福建省政府机关食堂奶制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