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G319浏阳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9浏阳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9】385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以(长交批〔2019〕31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国省补助资金、地方财政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

(一)建设规模:G319浏阳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位于浏阳市境内,项目起于天马大桥南桥头,止于浏阳市老年康复医院东侧附近,全长2.477公里。

(二)技术标准:新建半幅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新建半幅分离式路基宽度 9.75 米,单向双车道,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新建天马山隧道建筑界限9.75(净宽)米×5米(净高),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既有隧道技术标准维持现状, 其余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JTGB01-2014)执行。

(三)路线:起点位于天马大桥南桥头,顺接既有G319(K1293+237),沿G319老路由北往南扩建展线,于既有天马山隧道西侧新建右幅天马山隧道,经德胜畜牧批发市场,终于浏阳市老年康复医院东侧附近,接回G319线(K1290+760)。

(四)隧道:天马山隧道新建半幅长1075米。

隧道设置一览表

序号

隧道名称

进口桩号

出口桩号

长度(米)

备注

1

天马山隧道

ZK0+508

ZK1+381

871

完全利用

K0+405

K1+480

1075

新建

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2.3标段具体情况及标段划分: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此次隧道消防工程按财评清单招标,根据长沙市交通局意见待住建部门设计审查完成后按审查意见实施)。招标工程类别:公路工程。

2.4工期要求:16个月。

2.5投资总额:16916万元。

2.6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第三卷要求,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准。

2.7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之日起计算2年。

2.8质量保修期:自实际交工之日起计算5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且要求投标人在近五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5年)内,至少完成过1个单洞长度为≥1000m隧道工程的公路业绩,且通过交工验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  个标段投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AA级的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给予增加1个标段投标的奖励,奖励后的可投标段数不得超过本次招标工程类别的标段总数。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  个标。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级的投标人,减少1个标段中标的机会(项目招标仅1个标段的除外)。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信用等级。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的投标人投标。(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指的是2017年、2018年。)

3.6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根据规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12月3日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