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2020年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申请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2020年政府采购

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申请公告

为了降低采购成本,简化工作程序,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更好的服务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我公司受黄州区政府采购办公室的委托,2020年度协议(定点)供应商实行“自愿申请、专家评审”的方式授予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2020协议供应商资格,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积极申请。

一、项目名称: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2020年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申请

二、项目编号HZ2019C004  

三、服务期限:202011日始至20201231日止

四、申请人服务类别:

1、办公用品(含综合商场、办公家具、空调机);

2、办公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设备(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文印设备(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音像数码产品(投影仪、照相机、摄影设备)、基础软件;           

3、办公自动化耗材;

4、书刊资料印刷服务;

5、广告印刷服务;

6、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

7、机动车保险服务;

8、会计审计服务

9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

10、小型工程(含房屋拆除、修缮、装修)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取得2019年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的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并履行了上年度承诺的区级协议供应商,无不良记录

2未取得2019年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的应具备: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行为记录;

3工商营业执照合格有效,具备申请本服务类别的经营范围;

4)部分类别单项资质要求:

4.1综合商场类:满足《黄州区2019-2020年区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内两项及以上类别的经营范围。

4.2)书刊资料印刷服务类:具备合格有效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4.3)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类:具备交通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机动车维修企业备案证明;

4.4)机动车保险服务类:具备合格有效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5)会计服务类:具备合格有效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或代理记账许可证

4.6)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类:应具备相应的资质证书或应在财政部门备案;

4.7)小型工程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类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电子证);

六、审查方式

1取得2019年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的供应商自愿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资料 凡各种经营证照齐全,经营正常,无不良记录,符合申请人资格要求,履行了上年度承诺的协议(定点)供应商,经专家评审、核查合格后即可与黄州区政府采购办签订2020年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合同。

2、未取得2019年黄冈市黄州区行政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资格的供应商自愿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资料 凡各种经营证照齐全,经营正常,无不良记录,符合申请人资格要求,经专家评审合格后即可与黄州区政府采购办签订2020年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应商合同。

七、申请报名时间:2019123日起至20191212日止每天上午8:30时~11:00时,下午3:00 时~5:00时。

、申请报名

 各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九、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191220日上午8:30时~11:00时,下午3:00 时~5:00时。

、申请文件递交

十一详情请登录:

湖北 :

保都招标网:

一毂清风电子招投标网: /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d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