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洺悦御府一期二标页岩砖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004/035-19339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页岩砖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方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工程建设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兴业大道198号。场内布置6栋单体住宅及地下室车库,其中4#19#20#楼地上11层,6#楼地上10层,18#28#楼地上17层,各单体建筑均为1层地下室。项目建设规模:本标段总建筑面积约50788m2(其中地下室约14928㎡,地上部分约35870m2

2、招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项目部项目经理部所承建的以上所述住宅楼建设所需要的页岩砖。

3、采购数量:

3.1采购数量及规格详见下表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强度等级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页岩实心砖

200*115*53

MU10

千匹

410

 

2

页岩实心砖

115*90*90

MU10

千匹

65

 

3

页岩多孔砖

200*180*115

MU10

千匹

917

 

4

页岩空心砖

240*200*115

MU3.5

立方

50

 

5

耐火砖

200*115*53

MU10

千匹

9

 

 

合计

 

 

 

1451

 

    3.2以上招标数量为工程量清单数量,为估算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随工程进度需要分批供应,合同工期180天,以实际供应时间为准,至本项目施工结束。每批次进货前甲方提前12小时通知乙方进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

1)页岩实心砖抗压强度MU10MPa,外观尺寸偏差:长度平均偏差±3.0,宽度平均偏差±2.5,高度平均偏差±2.0,执行标准GB/5101-2003《烧结普通砖》;

2页岩多孔砖抗压强度MU10MPa,外观尺寸偏差:长度平均偏差±2.5,宽度平均偏差±2.0,高度平均偏差±2.0。孔洞有序排列,孔洞率≥40,执行标准GB13544-2011《烧结多孔砖》;

3页岩空心砖抗压强度MU3.5MPa长度平均偏差±2.5,宽度平均偏差±2.0,高度平均偏差±2.0,执行标准GB13545-2003《烧结空心砖和空心页岩砖》;

4)同时执行标准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1Ra放射性≤1.0

5)签订合同后,无论合同是否要求,合同执行过程中,如在合同有效期内国家颁布了新标准或对上述标准进行了修订,则应按照新标准或修订后的标准执行。

6)供应商在交货时,必须同时提供询价页岩砖(批量按规范执行)的质量检测报告和产品合格证,一式三份,分送使用单位及其指定的其他单位。出具质量检测报告的单位(或部门),必须取得技术监督部门的资格认可。所有砖型需提供国家法定计量单位出具的第三方检验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 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必须持有国家许可的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且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低于 1 个招标规格的产品。

2、投标人应具有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在近2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1213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