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洺悦御府一期二标湿拌砂浆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5004/034-19335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砂浆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工程建设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兴业大道198号。场内布置6栋单体住宅及地下室车库,其中4#19#20#楼地上11层,6#楼地上10层,18#28#楼地上17层,各单体建筑均为1层地下室。项目建设规模:本标段总建筑面积约50788m2(其中地下室约14928㎡,地上部分约35870m2

2、招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电建地产洺悦御府项目部所承建的以上所述住宅楼建设所需要的砂浆。

3、采购数量:

3.1采购数量及规格详见下表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序号

名 称

规 格

单 位

数 量

备 注

1

砌筑砂浆

M5

M3

1500

 

2

抹灰砂浆

M15

M3

1850

 

 

 

 

 

3350

 

3.2以上招标数量为工程量清单数量,为估算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随工程进度需要分批供应,合同工期180天,以实际供应时间为准,至本项目施工结束。每批次进货前甲方提前12小时通知乙方进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

1)货物质量执行标准:《〖JGJ/T223-2010〗预拌砂浆应用技术规程》、《〖JGJ/T98-2010〗砌筑砂浆配合比设计规程》、《〖JGJ/T70-2009〗建筑砂浆基本性能试验方法标准》、《〖JGJ/T220-2010〗抹灰砂浆技术规程》技术要求。

2)货物偏差及外观应满足相应规范验收要求。

3)乙方在交货时,必须同时提供该批砌体(批量按规范执行)的质量检测报告和产品合格证,一式三份,分送甲方及其指定的其他单位。出具质量检测报告的单位(或部门),必须取得技术监督部门的资格认可。

4)强度要求:除±0.000标高以下与土壤接触部分的填充墙体和地下室墙体采用M5水泥砂浆砌筑,及另有注明外,其余地上填充墙体均采用M5混合砂的砌筑。页岩实心砖的筑砂浆均为M5水泥砂浆,外墙水泥砂浆抹灰基层内参入水泥用量5%的防水剂作防水处理。外墙采用的聚合物界面砂浆强度需不小于0.7MPa,耐水不小于0.5MPa。

5)无论本合同是否要求,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如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国家颁布了新标准或对上述标准进行了修订,则应按照新标准或修订后的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必须持有成都市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证书,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且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低于 1  个招标规格的产品。

2、投标人应具有同类货物的供货业绩,在近2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1213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